罗马2:全面战争-高卢战记 汉化版【简体中文】【8.55GB】

罗马2:全面战争-高卢战记 汉化版【简体中文】【8.55GB】

所属游戏: 罗马2:全面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reative Assembly,Sega
发行时间:2013
标签:策略战棋 历史,策略,即时,军事,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西方秋霜玉》是西方Project系列第一作,原名《妹抖桑弾幕STG》,也是一款弹幕类的射击游戏。西方Project系列的作品比较少见,目前仅有三部弹幕类的作品。相比于东方系列,该系列的弹幕没有那么暴力。

游戏是以“女仆擦弹射击”为主题,主人公为女仆机器人,本游戏十分看重擦弹操作来进行对敌攻击。

游戏简评

西方系列感觉是照着东方系列来做,游戏的方式和内容都有些许相似之处。但整体上没有东方系列来的精致,人气也比较一般。游戏开始是还是比较容易的,敌机出现比较有规律,弹幕间空隙也比较大,便于躲避。随着游戏的进行,就显得比较坑了,满屏的子弹和不知哪里来的敌机都将考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