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农场16》 亚版PSV版

《模拟农场16》 亚版PSV版

所属游戏: 模拟农场17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arming Simulator | Farming Simulator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写实农场
最后更新:2021-05-19
游戏介绍

《模拟农场16》是一款由Giants Software制作的,是《模拟农场》系列的一部作品。在模拟的辽阔世界中,按照自己的步调进行游戏。购买新的耕地来扩大农场面积,以及控制收割机和拖拉机来耕作自己的农地、播种以及销售收成。雇佣人工智能助手以及使用全屏管理 地图来打理生意。

玩法介绍

游戏里需要玩家经营着自己的农场,采用不同的农作机械和工具进行播种和收割,每个农作物都分在不同的时间进行播种收割,错过了最佳时机就会降低收获率。

游戏依旧延续前作浓重的写实风,有欧式和美式两种不同的农耕场景,天气跟时间的表现也足够逼真,尤其是农业载具跟工具模型的建模高度还原。

游戏中收录了超过50种农用机械和工具,比如砍树用的重型伐木车、收割机、拖拉机、挖土机等等。

玩家甚至还能够切换到驾驶舱的第一视角,身临其境地过一把司机瘾,体验北大荒模范拖拉机手、挖掘机手收割机手的豪迈与自信。

游戏特点

浓重的真实写风

多种的机械与工具

第一视角的开车体验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8GB 10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7-25《模拟农场16》 亚版PSV版    【126MB】 1.0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