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马与砍杀:风云际会 中文版【简体中文】【1.31GB】

骑马与砍杀:风云际会 中文版【简体中文】【1.31GB】

所属游戏: 骑马与砍杀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TaleWorlds
发行时间:2017
标签:角色扮演 中世纪,中文游戏,古代战争,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封魔世界血色浪漫》是《封魔世界》游戏的第三部作品,相较于前两部,游戏增加更多新的玩法。游戏是款有点类似暗黑、传奇等风格的RPG游戏,游戏拥有很高的自由度,而且还有丰富的剧情任务。

游戏特色

职业:游戏有七大职业,速度块控制强的刺客、血厚防高的刀客、输出第一的火法师、远程控制的冰法师、群攻强大的雷法师、辅助回血的奶妈、带有召唤兽的巫师。

法宝:法宝携带等级分别为10级、30级和50级,属性为木、火、雷、冰,其中木为回血、冰减速、火群攻、雷单攻麻痹。

境界:角色在游戏打怪得到的修为丹,使用后会增加修为点,使用修为点提升自身的境界,成功提升之后会得到境界之力。

冲穴:一个四脉20穴,全部打通绝对属性翻倍。冲击穴位需要冲穴丹,可以通过打怪获得。

副本:灵修山副本,出魔器材料:地灵晶、天灵晶。邪恶祭坛副本,出仙器材料:仙灵晶、神灵晶(神器材料)。

决斗塔:目前20层,每上一层增加属性,并且赋予称号,后10层可出月之碎片(天下第一武器材料)。

游戏快捷

物品栏和技能栏快捷键:0 - 9(需要在相应菜单设置到快捷键上面使用)

全屏切换:Alt+Enter

游戏简评

《封魔世界》第三部的游戏内容比前两部多了很多,无论是剧情设计,还是游戏玩法,都非常的丰富。刚开始游戏时,因为怪物经验比较少,升级可能慢些,而且怪物的难度也有点大,玩家要尽量避免死亡,因为死亡会掉落荣誉、修为及天赋的点数。只要耐心的度过前期,到后面有装备的加强,游戏会轻松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