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日:血战缅甸》简体中文硬盘版

《抗日:血战缅甸》简体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抗日:血战缅甸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北京欢乐亿派 | 北京欢乐亿派
发行时间:2003年
标签:射击游戏,战争历史国产
最后更新:2021-02-13
游戏介绍

1944年抗日战争进入到了最关键的阶段,在抗日大反攻中,你作为中国远征军的成员之一,在一望无际的热带丛林中搜索前进。由于情报有误,你不慎深入日寇的重围。

游戏简介

《抗日:血战缅甸》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中国第一款抢滩模式的抗日游戏。血战缅甸游戏制作规模更加宏大,效果空前壮观,好莱坞大片级电影特效,众多二战经典武器。在血战缅甸游戏中你将看到盟军战斗机在敌人面前制造出一片烈火的海洋,只有敌人的惨叫似乎还回荡在耳边。

游戏背景

《抗日:血战缅甸》的历史背景正处于1944年的大反攻中,抗日的烽火已经从大上海十里洋场燃到缅甸茂密的丛林。主角作为盟军的先遣队员,在敌前侦察时误入日寇的大部队的势力圈,而此时我军主力尚在数十公里以外!敌人正如潮水般涌来,总部给你的命令是死守阵地,直至大部队感到。没有人能够救你,除非发生真正的奇迹。所幸的是,总部及时空投了当时最精良的武器,血战缅甸包括M1911式自动手枪、性能卓越的Thompson冲锋枪、点面俱到的迫击炮,甚至包括坦克杀手——巴祖卡,用这个可以轻松的解决日军乌龟壳式的坦克与装甲车。已经武装到牙齿的你,将遭遇日寇越来越疯狂的进攻,尽情地发扬你的火力,消灭敌人。等你的胜利消息,士兵!

游戏特色

1.血战缅甸中国第一款抢滩模式的抗日游戏。

2.制作规模更加宏大,游戏效果空前壮观。

3.武器设定丰富多变。

4.超过60个任务关卡,让你日夜暴爽。血战缅甸共提供庞大数量的任务,有60个之多的任务关卡。

5.3D战场真实多变,加入时间、天气、光影的变化。

6.新角色,新游戏元素的加入,给你更真实、更血腥、更火爆的击快感!

游戏秘籍

进入游戏之后,按下键盘ESC键下方的 ~ 键即可打开控制台,输入以下命令回车即可,再次按下 ~ 键关闭控制台即可返回游戏。

抗日:血战缅甸(7张)s_all_tasks 打开所有任务关,共60关。

s_pass 本关任务完成跳到下一关。

s_full_ammo_on 打开弹药无限。

s_full_ammo_off 关闭弹药无限。

s_undead_on 打开无敌模式。

s_undead_off 关闭无敌模式。

exit 退出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