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之森 快乐家园设计师》日版3DS版

《动物之森 快乐家园设计师》日版3DS版

所属游戏: 动物之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intendo | Nintendo
发行时间:
标签:模拟经营,建造宠物
最后更新:2021-05-18
游戏介绍

本作的游戏主题为对房屋装饰,当然,玩家能够设计的内容不仅仅是个人家庭,游戏中玩家将要参与新小镇的公共开发事业,所以玩家还需要对城市内的学校、医院甚至是店铺进行设计。

游戏内容

游戏中可以参与的房屋设计内容含10种,除了上面介绍的以外,还将包括各种餐厅、办公室、美容院、音乐大厅等。参与设计的过程中,玩家会被要求设计所必须的物品,按要求设置好对应的物品后,还可以实际让对应的人物前往你设计好的室内进行现场模拟,来测试设计完成后的情况。另外本作游戏将对应即将推出的amiibo卡片版,使用卡片版amiibo后,卡片上描绘的动物们就能够来到你设计的各种建筑内进行拍照,而游戏中由由部分建筑还需要特殊的amiibo动物才可以进行设计。任天堂此外还推出了对应本作的外设,包括登场的amiibo卡片超过100张、读取amiibo卡片还需要的NFC读卡器以及新3DS主机对应的换装外观板等。

游戏玩法

人物创建:

简单的人物创建:脸、肤色、发型、发色

室内创建:

根据委托的关键词,做出符合需求的室内设计。

内容:壁纸、地板、地毯、床、桌、椅、沙发、柜子、厨卫、电器、灯、盆栽、食物、玩具、画(壁画)、昆虫、鱼虾、唱片、照片、服饰所有类型等等(内容这方面绝大部分素材延用《来吧!动物之森》,非常丰富且熟悉)

设计的家具素材是直接提供的,随着设计的次数越来越多,素材也会越来越多--!大方!。并不需要考虑经济问题,尽情的摆放就好啦(前期)完成委托得到的奖励:学会一个表情。(约同《来吧!动物之森》中444酒吧找龙人交水果学表情。)

室外设计:

约同室内,内容:屋顶、外墙、门、围栏、树、灌木、花、玩具、摆件等等

室内、外设计的操作界面,如上图简单、直观、轻易上手。

公共设施:

学校:外观3选1,里面完全自由设计,好大!设计好后使用的就是自己设定的公共建筑哟^^

村民:

路边经常有野生村民,帮她完成家装设计就点亮联系人卡片,随时可以Taxi去他家。

卡片amiibo

用一楼的电话机扫描卡片amiibo联系到小动物之后,为他家装或者建造新家之后,加入联系人卡片。

已经加入联系人卡片中的角色以后不需要再扫卡片amiibo即可直接联系,添加过的照片,家装道具什么都在,也可以随时修改家装和房屋。

大家可以尽情的换卡和借卡了,就算不是壕,也可以把联系人收集齐的哟~

PS:卡片amiibo的概率是每包(3卡)中必有1张闪卡。楼主的30张卡里,重复了12张卡(其中4闪8普通)这是不是因为在同一家店连着买的关系哩?暂时还没试过换别家店每家买一包看看会不会不这么多重复。

村民

路边经常有野生村民,帮她完成家装设计就点亮联系人卡片。随时可以Taxi去他家,可以给村民换装,住宅改建。

学习

在每日汇报的工作椅上可以选学习(勉强),学习会扩展很多东西例如:门、窗、窗帘的装饰,房间内部的形状,房间布局,环境音乐,名画、昆虫、鱼、化石的扩展,DIY贴图等等等更多功能,扩展全了以后东西会更多,而且只要看到的地方几乎都能装饰布置diy,好棒!仅消费走路的摇金币少少哟~

联网

游戏中可以直接截图Miiverse画像投稿;有配信礼物收取;联网游戏不能;擦身是否有福利什么的未知。

语言

看不懂日语的亲不要担心,在家装设计时,除了关键词的提示,还有3个最喜爱家装道具的提示,拆开空房间里3个纸箱,了解到委托人的3个最喜欢家具,基本上就能知道设计风格方向了。如果懂50音图会查单词,就能更轻松玩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6-30《动物之森 快乐家园设计师》日版3DS版    【530MB】 1.0 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