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胆枪手2HD》英文免安装版

《孤胆枪手2HD》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孤胆枪手2HD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igma-team | Sigma-team
发行时间:2003年09月15日
标签:第三人称射击,血腥枪战
最后更新:2021-01-24
游戏介绍

《孤胆枪手2HD(MDK2 HD)》是由Overhaul Games制作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由原版核心制作人制作。重新绘制图形,增强游戏玩法。喜欢射击类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秘籍

通过键盘直接敲入,没有设定专门的输入窗口!

cheats:速度 +50

cheath:生命 +1000

cheatm / stmon:金钱 +10000

cheatexp / stexp:经验 +1000

stgod:全部技能 +100 金钱 +50000 (技能最大值200,若反复输入,金钱增加,技能值在100和200之间转换)

stammo:+各类弹药基数(含Ammo_pistol/Ammo_shotgun/Ammo_minigun/Ammo_granate/Ammo_rocket/Ammo_ballon/Ammo_energy)

stshop:开启商店

孤胆枪手2:重装上阵

孤胆枪手2:重装上阵(5张)

stdam:损伤玩家(破坏护甲,减少生命)

stdeath:自杀

stloose:任务失败

stkillall:杀死所有异形

stwin / stwnn:过关

st1:加15000血

st2:无敌

remgamma:+亮度

stat:一些统计数据显示(ex. 任务量,异形数,游戏时间,金钱etc.)

游戏评测

画 面:

游戏的画面继承了孤单枪手一代的恐怖和血腥的风格,并且在画面质量上有大幅度的提高。游戏的场景显得更加广阔和大气。角色更加清晰和细腻。射击和爆炸效果也更加火爆,完全超越了一代的水准。

声 音:

动态的音乐和声效随着游戏的进行不断变化,会让玩家崩紧神经并且不会感到单调和枯燥。各种环境背景音效可以乱真。在感观上给予玩家真实的刺激。

上手度:

游戏的操纵十分简单,鼠标左键射击,右键定位移动点,中键调出配置菜单,如果喜欢键盘控制方向的玩家可以使用方向键控制主角移动。游戏的情节丰富,包含各种事件和隐藏的内容都需要玩家进行探索和分析。

创 意:

在游戏中可以选择6个不同的角色,每个角色都有不同的属性。超过50种不同的武器具有不同的功能,可以通过射击、燃烧、冻结等方法消灭敌人。20种以上的军事道具,从手电、雷达到各种急救装备一应俱全。

可玩性:

游戏拥有普通、生存、和网络3种游戏模式。这次的武器控制也添加了许多,从一代只有机枪,到二代新添的战车/坦克和ME-2基地的机器人,让你的战斗更具威力!而且屏幕上会出现超过100只怪物同时向你发动攻击,而每张地图上也有超过10000只怪物来等待你消灭,不同的天气状况和游戏中的NPC角色也让游戏内容更加丰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