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人:荒野的呼唤》3DM免安装中英文未加密版

《猎人:荒野的呼唤》3DM免安装中英文未加密版

所属游戏: 猎人:野性的呼唤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Expansive Worlds | Avalanche 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魔幻解谜
最后更新:2021-05-08
重要提示!

已经修复解压出错问题,解压出错可以右键用WinRAR打开,修复压缩包即可。

游戏介绍

《正当防卫》、《疯狂的麦克斯》开发商雪崩工作室(Avalanche Studios)对外公布一款PC新作,名称为《猎人:野性的呼唤(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预定2017年初发售。为了庆祝游戏公开官方发布了首批游戏截图。

游戏介绍

《猎人:荒野的呼唤》将为玩家提供一个美丽开放且充满生机的自然世界,打造身临其境的个人狩猎经历。从雄伟的野鹿再到令人敬畏的野牛,从无数的鸟类再到昆虫,整个真实的自然生态系统都将呈现在玩家眼前。游戏内设有50平方英里的自然区域,除了包含单人模式,游戏最多还支持8人联机合作。

游戏特色

新一代狩猎经验。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提供最身历其境的狩猎体验。步入生机勃勃且风景如画的开放世界中,你将在荒野中一睹雄伟的鹿、威风凛凛的野牛、数不清的飞禽、动物和昆虫。

你可以体验复杂的动物行为、变化万千的天气、日夜的完整循环、模拟弹道、极真实的音效、精密风向系统夹带的气味等等。各种系统交织作用,让你沉浸其中,唤醒心中潜在的猎性。

探索辽阔的开放世界。

探索 50 平方英里的多种不同地形,有湿地、密林、蓊郁山谷和广阔田野。《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的辽阔世界划分为多个独立的狩猎特别保护区,各区都充满惊喜,保证能让你欢度难忘时刻。

在开放世界中接受各种任务与挑战,或四处游历探险。找出瞭望台、狩猎塔和哨站,以便在广大的开放世界中迅速轻松行动。

十年营运经验。

《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为《theHunter》的进阶版。《theHunter》是 Expansive Worlds 杰出的狩猎游戏,拥有 600 多万名注册玩家,并持续营运七年之久。

Avalanche Studios 和 Expansive Worlds 联手为新一代玩家打造这款狩猎游戏。《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运用 Avalanche 開放世界游戏引擎 Apex。此技术荣获奖项肯定,亦于爆发性动作游戏领域享有 10 多年开发经验。

化身猎人。缜密设计狩猎计划。

获取并装备各种狙击枪、手枪和弓箭,量身搭配合适的瞄准镜和弹药。玩家可选配并精通专用的武器。解锁各种技能和装备以发展个人狩猎风格。学习使用鸣叫器和香气来辅助猎补行动,更重要的是,你必须深入了解猎物:仔细观察动物行为、特性和移动模式。

你还是狩猎新手吗?别担心,无论你是前途无量的菜鸟或是经验老到的老手,智能系统均能协助你在狩猎后能满载而归。

分享狩猎经验。好好大显身手。

除了推出丰富的单人游戏体验,《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也提供多人游戏选项。可协作也可竞争,最多可加入八名好友(陌生玩家也行)同游。尽情享受游戏的各种挑战和活动吧。与好友一同狩猎,奖励更优、刺激加倍,分享狩猎经验,好好大显身手吧。

《theHunter》游戏的发展主旨是为了让社区可共同参与。《theHunter: Call of the Wild》进阶版承袭此优良传统,玩家渊博的知识与努力付出将再创荣耀。我们也将共创无人能敌的精彩游戏体验。

资源说明

已集成v1.9升级档+官方中文+ATV DLC+CODEX未加密补丁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猎物速杀指南
猎物速杀指南
白尾兔步枪
赤狐郊狼欧亚猞猁
西伯利亚原麝
黄鹿黑尾白尾鹿
驯鹿赤鹿步枪
罗斯福麋鹿驼鹿
野猪步枪速杀
美洲黑熊棕熊
美洲狮步枪速杀
蓝角马步枪速杀
南非剑羚步枪速杀
欧洲野牛水牛
游戏玩法技巧
游戏玩法技巧
埋伏技巧
追踪技巧 提高命中
机瞄技巧
靠近动物
狩猎套路
惊动猎物
弹药属性
技能推荐
空腔效应
多人模式
弱点详解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7-02-17《猎人:荒野的呼唤》3DM免安装中英文未加密版    【10.20GB】 1.9 集成ATV DLC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