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世界 - 孤山 中文版【简体中文】【247MB】

打造世界 - 孤山 中文版【简体中文】【247MB】

所属游戏: 打造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lack Maple Games
发行时间:2013
标签:角色扮演 策略,独立,模拟,
最后更新:2020-10-09

游戏介绍

《打造世界 - 孤山(Craft The World - Lonely Mountain)》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类型的策略模拟生存沙盒游戏,这款游戏是由Dekovir Entertainment研发,Black Maple Games代理的全新单机游戏。在游戏中,玩家能够体验到生存建造资源管理的全新玩法,今天带来的是这款游戏的全新DLC,快来下载吧!

打造世界 - 孤山

DLC特色

专为经验丰富的玩家设计的新战役关卡。

矮人堡垒看起来像个有着秘密房间的大迷宫。

调整的科技树,重点在于修复堡垒内发现的物品和设备。

寻找车床和额外的仓库,以制造和维修发现的物品。

从山内隐藏的通道中出现一波波怪物的新机制。

新关卡中的物品和建筑结构现在可以部分破坏或修复。

新的怪物和野兽,以及大量的新物品、结构和建筑方块。

玩家评测

越更新,小人智力越不行,居然不自己搬东西,点回家,不走传送器硬要爬回去,没智商的玩不下去。

轻松解压,自由度大,打发时间,画面可爱;就是小矮人们有的时候不太聪明的亚子

非常赞的一款横板沙盒类游戏。可以升级各种科技树。抵抗怪物入侵。寻找遗迹。喜欢泰拉瑞亚或者缺氧的的小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or later Windows Vista or later
处理器 2.0 GHz Dual Core CPU 2.4 Ghz Dual Core CPU
内存 1 GB RAM 4 GB RAM
显卡 Intel Graphics 512 MB graphics memory (Radeon HD 4600, GeForce 8600)
存储空间 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 需要 200 MB 可用空间
  • 打造世界 - 孤山截图2
  • 打造世界 - 孤山截图3
  • 打造世界 - 孤山截图4
  • 打造世界 - 孤山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