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中文版【繁体中文】【9.86GB】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中文版【繁体中文】【9.86GB】

所属游戏: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romSoftware,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2016年03月24日
标签:动作游戏 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03

游戏介绍

不少高人气的游戏都以重制版等形式再度推出,《黑暗之魂2》这款备受好评的动作RPG游戏自然也不甘落后,将要推出其终极版——《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游戏整合了原版和全部的三个DLC,不仅在原来的基础上提升,而且还新增了许多全新的内容。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新增的内容包含了新的NPC、任务、剧情、平衡性调整、线上匹配优化等。且在画质方面。游戏同时还将充分利用支持DX11的PC的机能以进行画面和性能上的一系列增强和改进。

2014年3月发售的《黑暗之魂2》广受好评,在Meta Critic上获得91%的高分。通过《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From Software邀请玩家重新回到这个全新的多兰古雷格王国。改进过的游戏机制、绚丽的次世代画面、全新的未知的危险与传说,《原罪学者》将把这部金摇杆奖“年度游戏”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全新特性

1、包括原版《黑暗之魂2》及3个DLC(失落之冠、老铁王冠和象牙王冠);

2、次世代和PC版画面大幅上升,支持DX11;(PC版当然还支持DX9)

3、新NPC和新怪,新场景,重新调整平衡性;

4、增加联机人数,在线分配机制重新设计;

5、本世代版也会得到更新,在线和平衡性调整,扩展故事内容。

游戏已集成发售至今全部升级档(最新版本为v1.10,含原罪学者The Scholar of the First Sin)

游戏简评

《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算是比较良心的重制版了,除了对原有的内容进行整合,画质音效进一步提升,还增加了不少全新的内容,让玩家有全新的体验,同时也将游戏推向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