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黑色零点:无畏协议》英文免安装版

《阿尔法黑色零点:无畏协议》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阿尔法黑色零点:无畏协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haeon | Playlogic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三人称射击,战争军事
最后更新:2021-04-30
游戏介绍

《阿尔法黑色零点:无畏协议(Alpha Black Zero: Intrepid Protocol)》是由Khaeon制作的一款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玩家要扮演一个陆军中尉,名叫Kyle Hardlaws,是阿尔法特战队的队长。他所指挥的陆战队“阿尔法”是一个特殊的、专门用来解决突发事件的军事组织,他们中的每一名队员都是在恶劣的情况下经过特殊训练的,在使用武器方面上也各有特色。

游戏介绍

几年前,《阿尔法黑色零点:无畏协议》(Alpha Black Zero:Intrepid Protocol,后文简称ABZ)还只能算是一个前景并未可知的MOD包;而在它的第一批游戏图片正式推出之后,没有人会怀疑,这款游戏将能够从众多的同类游戏之中脱颖而出。使用Croteam的《英雄撒姆》(Serious Sam)引擎,Khaeon Games正在开发制作的ABZ很可能成为2004年度最为有趣、最为吸引人和最为令人意料不到的游戏之一。

游戏特色

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队员,或是选择适合任务进行的队员,这一切都根据自己的喜好。游戏中不但会考验玩家的战斗能力,而且还考验玩家的智力。游戏中的敌人各有不同,也各有自己的特色,而且他们有很高级的AI,会抓住你的每一次错误或失误,给予致命的打击。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2-06《阿尔法黑色零点:无畏协议》英文免安装版    【713MB】 v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