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金装备3:食蛇者 pc版【英文】【3.15GB】

合金装备3:食蛇者 pc版【英文】【3.15GB】

所属游戏: 合金装备3:食蛇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2017
标签:动作游戏 潜入,TPS,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合金装备3》的故事发生在苏美冷战时期,游戏的故事与操作性都超越了前两部正统续作,游戏视角为众多玩家所诟病。不过像电影一样的动作与场景和角色,有非常高的评价。

故事背景

故事发生在苏美冷战时期,本游戏分为“贞洁行动”与“食蛇者行动”两个部分。前者即为游戏的序幕部分,是让玩家熟悉本作操作与环境的部分。

【贞洁行动】

1964年8月24日,正式组成的特种部队“FOX”首次被赋予的实战任务,援救苏联的武器开发者索科洛夫,协助他脱逃苏联前往美国。索科洛夫开发的新型核武器兵器正在演习中的间隙,“FOX”的特工Naked Snake以历史上首次的HALO式跳伞降落被空投在了索科洛夫的研究所附近。“贞洁行动”就这样的情况下开始了。

【食蛇者行动】

“贞洁行动”失败的一周后。在美国总统约翰逊与苏联部长会议主席赫鲁晓夫的协商下而产生的任务,为了救出被敌人掳走的索科洛夫,然后破坏他所开发的新型核武兵器“Shagohod”,并且抹杀逃亡到苏联的“The Boss”。Snake再次潜入敌人的阵营。以消灭“The Boss”及其麾下的眼镜蛇特种部队为由命名,“食蛇者行动”开始了。

按键设置

由于是使用模拟器进行游戏,所以在游戏前请设置按键,设置方法如下:

1、打开模拟器,点击“设置”→“控制器”→“插件设置”;

2、在手柄1中,点击右边的按键,然后在键盘上按下对应的按键,所有按键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