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 中文版【繁体中文】【35.60GB】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 中文版【繁体中文】【35.60GB】

所属游戏: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yberConnect2,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发行时间:2016
标签:动作游戏 动作,格斗,动漫,
最后更新:2020-10-08

游戏介绍

凭借着《火影忍者》动漫的火爆人气,不少和火影有关的游戏也迅速崛起,借由数量庞大的火影粉丝,这类游戏一直都有很高的关注度,在这其中火影忍者疾风传系列便是相当成功的一个游戏系列。现在,系列最新作《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也将要发布了,同时,该作也将是系列的完结作品,这也让不少玩家感到惋惜。

奥义使用

一种2下Y+B就是奥义。第二种等血条下面的风暴槽满了,3下Y+B就是联携奥义。挨打或者叫援护都可以增加风暴槽

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4的几种忍术大招释放按键组合:(ps:在查克拉足够的前提下)

1、查克拉普通忍术:Y键+B键;

2、查克拉终极忍术:Y键+Y键+B键;   

3、查克拉连携忍术:Y键+Y键+Y键+B键;

4、查克拉爆发(觉醒):(当人物血量降至觉醒界限后)按住Y键直至查克拉槽蓄满时,继续维持查克拉蓄积,待2秒后进入觉醒状态;

键盘设置

修改按键设置
首先要知道修改按键方法是不是
到刚进去的游戏主菜单界面按键盘上的
退格键【Backspace】
按完后进入设置界面,然后默认的是按“L”键更换PC键位
按键操作推荐
键盘的W A S D控制方向,
U 键查克拉
I 键普通攻击
O 键苦无
K 键跳跃
J 键替身
空格(Space)是格挡
Z 键 切换第一人物
X 键切第二换人
Q 键召唤援助第一人物
E 键召唤援助第二人物
1 2 3 4 键是投掷刃具!(注:不是小键盘上的1234)

白屏解决

其实就是区域问题,修改区域就行了

WIN7白屏
控制面板-时钟、语言和区域-位置-改成美国-管理-更改系统区域设置-改成英语(美国)
当然这个方法要重启电脑,另外改成香港、台湾有玩家测试过不可行,建议大家直接改成美国

WIN8白屏
控制面板-system locale-改成英文(美国)-english( united states)
具体修改方法如下:控制面板(control panel)-选择时间语言和地区,在这找到地区(region)

更新
想体验中文的,先改成英文过了第一关再换回来是可以继续游戏的,而且第一关的两场战斗也可以重新玩!

系列作品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PC中文版:该作品的游戏内容将更新到“十尾人柱力”。而相较于前作本作将增加可操作角色30名,该游戏将成为历代作品中参战人数最多的一部,登场角色全部由岸本齐史创作并有50分钟原创动画收录。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3》PC中文版:作为最新的《火影忍者:究极忍者风暴3完全爆发》亦是继承了系列的向来作风,游戏剧情紧接着《究极风暴2》,从佩恩毁灭木叶之后开始,包括佐助硬闯五影会谈、鸣人征服九尾、第四次忍界大战等章节。

游戏简评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品质究竟如何,但是作为一个火影粉丝是一定不会错过这款作品的。现在可以肯定的是游戏的对战特效将会有较大幅度的提升,前作中的原班配音、数量众多的可操控角色、多种游戏模式等特色相信也会在游戏中体现,而对于有多少最终剧场版THE LAST的剧情还无法确定,而我们能做的就只有耐心等待了。

  •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截图2
  •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截图3
  •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截图4
  •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截图5
  •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截图6
  •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4截图7
  •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