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

《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

所属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宝开游戏公司 | 美国艺电公司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
最后更新:2021-04-28
游戏介绍

《植物大战僵尸2》是由上海宝开制作的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游戏沿袭了经典的植物防御僵尸玩法的基础上,新增了植物能量、手势道具、僵尸设定图及游戏关卡的选择场景,游戏同时集成了即时战略、塔防御战和卡片收集等要素,玩家控制植物抵御僵尸的进攻,保护这片植物园。

游戏介绍

游戏继承了宝开版本的游戏理念,战场则转换到各个时空中,如神秘埃及、海盗港湾、狂野西部、未来世界、黑暗时代、巨浪海滩、极寒冰窟、失落之城、天空之城、摇滚年代、恐龙危机、摩登世界、蒸汽时代等。游戏加入了大量道具,提升了趣味性。

特色系统

迷你模式

中文版和国际版均已经取消支线,所有的迷你模式都在直线地图中。

无尽模式

在国际版中,每完成一个关卡的某一关就会开启相应地图的无尽模式,玩家会在相应地图的无尽模式中遇到相应地图的僵尸。

在无尽模式中并不是像一代中生存模式的玩法,而是每关都是不同的一关。植物只有你在关卡开头可以选择。玩家的叶绿素,小推车是一直累积到下一关的。

最初,玩家携带的植物只有向日葵、豌豆射手和坚果,以及在第一关开头选的一种植物。在每一关开始前,玩家要从三个选项中选择一项作为你携带到下一关的东西。图片中的三种植物,要选一个作为你已拥有的植物才能继续游戏。

牌中出现的不仅仅是植物,还有叶绿素,250阳光,失去的小推车。在版本更新后,三个选项变为四个选项,其中一个是需要支付2000金币来开启的;另外牌中还新增了随机的一种金手指。

资源说明

mumu1.0.22+植物大战僵尸2 1.9.0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打开wyzs-1.0.22.exe文件安装即可

3. 安装完成后用软件打开APK文件安装即可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11-04《植物大战僵尸2》电脑版    【222.70MB】 1.9.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