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脱出ADV:善人死亡cia 汉化版【简体中文】【466MB】

极限脱出ADV:善人死亡cia 汉化版【简体中文】【466MB】

所属游戏: 极限脱出:零时困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pike Chunsoft, Aksys Games
发行时间:2016年06月30日
标签:解谜冒险 文字冒险,剧情,
最后更新:2020-09-04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城市:天际线 tgp版》是商业模拟游戏登陆誊录TGP平台的版本,在该版本中,玩家将继续体验经典的模拟元素。这款游戏以发展都市为概念,玩家可以建设交通网络,保证人流和物资的发展。另外,本作不仅增加了商业地带的设定,警察局和消防局的配备,还增加了农村地带的经营功能,玩家们在这款游戏中将不再只是为了城市的运输系统而忙碌,而是要管理好各个方面的事务。

游戏评分

IGN评分:8.5 优秀
点评:《城市:天际线》的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建造庞大、喧嚣的城市,而且不需要我们面对各种屠城灾难。
本作优点:
+建造工具灵活强大
+画面精美
+城市规模庞大
本作缺憾:
-问题不明确
-缺少突发事件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Vista/7/8/8.1 (64-bit) 
处理器: Intel Core 2 Duo, 3.0GHz or AMD Athlon 64 X2 6400+, 3.2GHz 
内存: 4 GB RAM 
图形: nVIDIA GeForce GTX 260, 512 MB or ATI Radeon HD 5670, 512 MB (Does not support Intel Integrated Graphics Cards) 
DirectX 版本: 9.0c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4 GB 可用空间

DLC推荐

城市:天际线-自然灾害 英文版:在这款DLC中将会引入各种灾难性的事件,这些自然灾害将会随心所欲无法预判的来摧毁你的大城市,眼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建造的城市被摧毁。

城市:天际线-欧洲俱乐部 汉化版:玩家就可以在自己的城市中为四家足球俱乐部修建球场,而它们分别是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巴塞罗那和切尔西。

  • 城市:天际线截图2
  • 城市:天际线截图3
  • 城市:天际线截图4
  • 城市:天际线截图5
  • 城市:天际线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