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巫师 中文版【简体中文】【8.62GB】

机械巫师 中文版【简体中文】【8.62GB】

所属游戏: 机械巫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piders,Focus Home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2016年06月29日
标签:角色扮演 冒险,末日,
最后更新:2020-08-2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魔鬼崛起电脑版》是韩国Neowiz Games研发的一款战棋类RPG手游。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魔王阵营,收集培养100多名角色,为对抗王国英雄而战!

主要特色

本作为一款继承了前作的英雄育成以及战斗系统并更加强化,让玩家们在六角形地图上移动部队来进行攻防对战的战略型RPG游戏。

游戏中拥有超过100多种的英雄登场,同时还可以针对训练让自己英雄更加强大,在战斗上则是采用六角形的地图移动来强化了战略性的要素。

而游戏模式收录了剧情模式、Raid副本模式、每日迷宫等各种丰富玩法,让玩家们可以通过歼灭战、防御战以及佔领战等各种不同地区的全新战术玩法来体验不同的战斗乐趣。

  • 魔鬼崛起截图2
  • 魔鬼崛起截图3
  • 魔鬼崛起截图4
  • 魔鬼崛起截图5
  • 魔鬼崛起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