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精:阿瓦隆传奇 硬盘版【英文】【787MB】

妖精:阿瓦隆传奇 硬盘版【英文】【787MB】

所属游戏: 妖精:阿瓦隆传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Idea Factory, Compile Heart ,Idea Factory International
发行时间:2015年08月05日
标签:角色扮演 神话,魔幻,
最后更新:2020-07-20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炸弹号魔理沙》介绍:最新黄昏フロンティア好玩新作!!自从上次推出魔理沙和6个蘑菇以后就一直没有新作游戏发表了。现在赶在例大祭8之前抢先推出新作ダイナマリサ3d游戏。这次还是以魔理沙为自机(其实大家都可以发现黄昏总是以魔理沙为自机)。

《炸弹号魔理沙》类似好像3D版射击游戏样!还有3D红绿效果,不过需要有3D眼镜才看的出来,可惜我没有所以不知道效果如何!当然你没有3D眼镜还是可以玩的!!可以把3D特效关掉,总知交给各位来尝鲜。而ダイナマリサ3D说实在游戏水平很不错,很少同人游戏可以做的这麽精美。

《炸弹号魔理沙》游戏中操控魔理沙,每关的通关条件都不同,基本可以配备两套武器,按滑鼠右键或CTRL可以切换。在游戏选单可以更换武器,而武器是在战斗中可以许得,可以多收集一些不同的武器,另外吃魔理沙的帽子可以永久增加2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