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1.0 中文版【简体中文】【323MB】

幽灵1.0 中文版【简体中文】【323MB】

所属游戏: 幽灵1.0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Ubisoft
发行时间:2017年03月07日
标签:动作游戏 横版,平台动作,冒险,
最后更新:2020-08-28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3D魔幻MMORPG手游大战《斗魔电脑版》震撼登场!游戏采用经典回合制模式,华丽的战斗,新颖的魔阵,刺激的竞技,完善的社区,为你打造最强王者之战!

游戏超过1000个角色可以自由扮演,拥有多种奇特萌宠与卖萌头饰,靓丽的光效翅膀与威猛的飞行坐骑,独创飞行沙盒魔阵配合策略多变的角色主动,被动,觉醒技能搭配以及数之不尽的培养体系任君选择。

另外,游戏还包含实时翻译成为文字的语音系统,极尽丰富的单人与组队玩法,多样化的游戏活动,满足喜欢回合制玩家的各种需求!还等什么?赶紧召集小伙伴一起来玩吧!

特色玩法

魔阵碰撞 殿堂级家园
前所未见的魔阵,不仅仅保留经典回合制的阵法效果,它还是战斗中英雄出战搭载的飞行器,在如天马腾空飞行的过程中与对手魔阵产生剧烈碰撞,爆发刺激的视觉体验!

随时切入支援
兄弟在擂台被人围攻了?不要紧,赶紧切入战斗帮忙啊!公会乱斗惨被高级玩家虐?NO!马上请求援助,单挑秒变群殴,分分钟反杀大神,看你还欺负小孩!切入战斗——《斗魔》的创新特色玩法,你还在等什么?

争霸格斗场之王
在以往的PK活动中,你肯定有不怕神一般的对手,就怕猪一般的队友的担忧,也肯定出现过被等级高的玩家追着满场跑的窘境。来《斗魔》的PK活动——格斗场,这是由系统匹配、等级相近玩家进行的对战,是公平实时的PK,是看操作的PVP比赛!

  • 斗魔截图2
  • 斗魔截图3
  • 斗魔截图4
  • 斗魔截图5
  • 斗魔截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