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 2》中文免安装版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 2》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CI Games | CI Games
发行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标签:射击游戏,沙盒战争血腥
最后更新:2021-07-03
游戏介绍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 2(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 2)》是由前作《契约》的原班人马所制作的一款超远距离暗杀的动作射击游戏,游戏背景发生在遥远的中东,你在里面扮演一位代号死神的契约狙击手,从各种超远距离射杀你的目标。

游戏背景

如此远的射击距离前所未有。《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将向粉丝们呈现动态单人战役,玩家要深入敌方领地,执行风险最高的任务。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首次推出了从1000米外精准射杀目标的战役。开发前作《契约》的原班人马通过制作《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2》实现了自我突破,呈现出最真实而最具挑战的游戏体验。

游戏内容

玩家扮演代号死神的契约狙击手刺客,在中东黎巴嫩和叙利亚边界上一块不受法律约束地区的中心地带战斗。你要执行的是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瓦解暗中为害的犯罪集团,让他们接受正义的制裁。

游戏特点

扮演契约狙击手刺客,从超远距离消灭形形色色的目标。

运用战术决策和潜行技巧完成2场独特单人战役中的高难度挑战。

探索位于中东冲突地带的5张风格迥异的庞大地图。

执行24份全新契约以及一系列支线行动。

精通以多种多样真实武器与装备为特色的专家级狙击体验。

用不同的方式多次执行契约,以完成所有目标并获得最丰厚的奖励。

相关推荐

《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Sniper Ghost Warrior Contracts)》:由CI Games制作发行,是《狙击手:幽灵战士》系列的最新作品。作为一款狙击类型的射击游戏,本作有着高度写实的狙击手模拟体验,相对于传统的突突突FPS游戏,这种沉着冷静按兵不动一招制敌的玩法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所在。

《狙击精英3(Sniper Elite 3)》:由游戏厂商Rebellion制作并于2014年6月27日发行在PC,PS4,Xbox One平台上的一款第三人称战术射击游戏。该作是《狙击精英》得续作,《狙击精英3》来到了非洲荒漠。许多人表示希特勒1945年在德国柏林地堡自杀,也有传言说他此前到往北非被狙杀,本作的预订任务“猎杀灰狼”将让你狙杀希特勒。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9-24《狙击手:幽灵战士契约 2》中文免安装版    【13.98GB】 v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