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击精英4:秘密行动 中文版【简体中文】【45.70GB】

狙击精英4:秘密行动 中文版【简体中文】【45.70GB】

所属游戏: 狙击精英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Rebellion Developments, 505 Games
发行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标签:射击游戏 狙击,二战,军事,
最后更新:2020-09-07

游戏介绍

游戏简介

英灵幻想电脑版是一款带有西方魔幻元素的动作类RPG游戏,在这个有着多样玩法的魔幻世界当中,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体验到不一样的魔幻异域风情。

游戏特色

套路一:全球首创仇恨系统玩法

《第七天堂》是唯一一款全球首创仇恨系统的RPG手游,玩家需要在战斗中策略性地拉仇恨,最终击败BOSS获得装备。这个创新的玩法为游戏提升了战斗的策略深度和趣味性。基于仇恨游戏还构建了策略博弈体系统:用仇恨吸引伤害,保护输出职业和治疗职业 ,刺激玩家追求属性养成,实现先手攻击,取得战斗先机。

套路二:多样玩法提供多样资源

在《第七天堂》手游中,游戏具备了多重玩法让玩家获取资源来打造最强的Raid团队,奇遇系统中的永恒之塔、泰坦试炼等活动让玩家完成日常挑战的同时积累到充足的挑战奖励;魂契系统更是让玩家通过充分的考量决定如何搭配出最好的英灵团队;同时游戏中搭载的公会寺庙让玩家的游戏过程更加的团队,其获得的团队资源更是无比丰厚;熔火矿井也是一个考验玩家策略性的玩法,玩家不仅仅需要开发自己的矿产资源,同时还要掠夺其他玩家的资源来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

套路三:抽卡策略决定你的上限

在《第七天堂·英灵幻想》中,玩家首次获得3星英灵就能够获得相对应的英雄红包奖励,这一层福利无疑给玩家更多的策略空间去安排自己如何利用好抽卡系统来完成最强战力的打造,不仅仅是要得到最佳的搭配,同时还要获得抽卡所提供的丰厚奖励,简直烧脑到无以复加了。

当然,《第七天堂·英灵幻想》不仅仅是套路多,同样拥有足够的深情,作为一个由十年魔兽死忠组成的研发团队,《第七天堂·英灵幻想》团队在游戏中注入了他们对于游戏的热情与理想,在这些丰富的策略玩法下面我们能够看到整个团队对于产品打磨的匠心,相信在这么有套路和有深情的游戏里面,你能够得到最好的烧脑盛宴。

关于《第七天堂 英灵幻想》

《第七天堂 英灵幻想》是一款基于unity3D引擎研发的次世代3D策略手游。游戏采用次世代顶尖的渲染技术,追求移动设备上为玩家带来家用机级别的极致画质体验。其研发团队主创之一鲁栋振,是韩Ncsoft永恒之塔技术负责人,负责创造过韩国大型网游《永恒之塔》、《剑灵》的3D模型和动作设计。在画面品质和美术风格上,《第七天堂》非常值得期待!

更新日志

版本:1.1.4.5 日期:2017.2.14

修复了很多游戏的漏洞
新增加情人节相关活动内容
优化了游戏的操作

  • 英灵幻想截图2
  • 英灵幻想截图3
  • 英灵幻想截图4
  • 英灵幻想截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