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斗恶龙8 pc中文版【简体中文】【2.51GB】

勇者斗恶龙8 pc中文版【简体中文】【2.51GB】

所属游戏: 勇者斗恶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quare Enix
发行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标签:角色扮演 日系游戏,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0-07-29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永远的雷曼》无法在64位系统上运行,64位系统玩家请勿下载!

相信玩家们对于雷曼系列一定很熟悉,本作《永远的雷曼》是最初的雷曼版本,在当时以其精美的画质,丰富的内容以及流畅的操作深受广大玩家喜爱,大家一定愿意再一次的回味这款经典游戏。

相比最新的版本来说,DOS环境下运行的画面似乎粗糙,但对于1990年代的游戏来说,已经是非常精美的了。许多玩家都曾有一段雷曼1美好的回忆,美妙的音乐,动人的世界,都深深的印在脑海里。地图有梦森林,音乐山,青蓝山,图画城,蝎子洞还有终极BOSS大黑先生的甜甜城堡。这款横版过关型的“雷曼”是该系列最早的作品之一,玩起来感觉轻松惬意,是非常棒的动作游戏。

游戏简评

我们并不能用现在的眼光来评判这款游戏,对于当时来说这是一个精致的作品,游戏的许多特色为人称道。对于现在来说这款游戏更多的是给人一些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