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汉堂国际 | 汉堂国际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武侠回合制国产
最后更新:2021-04-21
游戏介绍

本作是汉堂游戏公司于1999年发行的《天地劫:神魔至尊传》的前传。在前作中,有一位到游戏结局身分仍然无解的隐藏人物“魔道法师夏侯仪”。个性叛逆但愿意帮助主角对抗蚩尤的他,究竟从何而来,前作交代不清的因果,都源自于一桩事件。而这段年轻时代的经历,就是本作希望交代的故事背景。

游戏背景

本作是标准的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引擎与游戏本身完全重新制作的全新作品。

除了企划用的文字资料之外,并无沿用任何“神魔至尊传”的图形。

故事发生地则设定在北宋初年的西域幽城,时间距今约一千年前的世界。

游戏内容

《Supipara第一章:春天来了(Supipara - Chapter 1 Spring Has Come!)》是由著名的中二社(minori )制作的一款视觉小说游戏。

本作运用了该社积累起来的所有演出技术,演绎了一部以“跃动感”为主题的一部互动小说。

游戏设定

《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是汉堂国际制作的回合制RPG游戏《天地劫》系列作品中的一部。

本作以《天地劫:神魔至尊传》的配角夏侯仪为主角,以他少年时代不为人所知的冒险传奇。

来交代他在《神魔至尊传》中的诸般出人意料的偏激言行,并连贯两个故事之间的前因后果。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95/98/2000必要配备 Windows XP
CPU PentiumⅡ 266MHz PentiumⅢ 450MHz
内存 128MB 128MB
显卡 对应Dircetx7.0以上显卡 对应Dircetx7.0以上显卡
存储空间 2.5GB以上 2.5GB以上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7-15《天地劫序传:幽城幻剑录》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58GB】 10034a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