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忘之地:重回城堡》英文硬盘版

《遗忘之地:重回城堡》英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遗忘之地:失落的马戏团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BigFish | BigFish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悬疑
最后更新:2021-04-21
游戏介绍

《遗忘之地:重回城堡(Forgotten Places: Regained Castle)》是由BigFish制作发行的非常不错的冒险类解密游戏,游戏讲述了一个失去了双亲的小女孩在无意间收到了神秘人物的来信,书信中提到的古老城堡吸引了小女孩的注意,于是她决定孤身前往城堡一探究竟。喜欢遗忘之地系列游戏的玩家不妨下载一试。

游戏背景

遗忘之地:重回城堡是由bigfish公司推出的又一款解谜类大作,其中将传统的解谜玩法与最新的游戏制作工艺相结合,为我们带来了非常出色的全新体验,相信大鱼出品又将是一部精品,对于解谜爱好者来说又是一大福利。

游戏剧情

该游戏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失去了双亲的小女孩在无意间收到了神秘人物的来信,书信中提到的古老城堡吸引了小女孩的注意,于是她决定孤身前往城堡一探究竟。游戏在玩法上依然采用了传统的看图找物模式加迷你游戏的模式打造而来,虽然有些难度,但只要玩家多多尝试,通关将手到擒来。

游戏模式

休闲模式

跳过和提示按钮恢复很快,可互动地点有闪光提示。

进阶模式

跳过和提示按钮恢复慢,可互动地点无提示。

困难模式

跳过和提示按钮恢复很慢,可互动地点无提示,信息条提示不可用。

自定义模式

量身定制难度模式。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8/10 Windows 7/8/10
CPU 1.4 GHz 1.4 GHz
内存 1024 MB RAM 1024 MB RAM
存储空间 500 MB 500 M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7-07《遗忘之地:重回城堡》英文硬盘版    【431MB】 v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