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日版3DS版

《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日版3DS版

所属游戏: 火焰纹章:觉醒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intendo | Nintendo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魔幻战棋
最后更新:2021-04-19
游戏介绍

《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是一款战棋类回合制游戏,游戏分为白夜王国与暗夜王国双版本,不同的版本有着不同的人物、地图、道具、剧情,两个版本的差距为83%以上,除了对战还有解谜的内容,可玩度极高~

游戏背景

《火焰之纹章IF》是继前作《火焰之纹章觉醒》之后的第二款3DS“火纹”。

《火焰之纹章IF》开发团队是《觉醒》的原班人马,而《觉醒》堪称火纹集大成之作,被日本Fami通评为36分的白金大作,国外的IGN也打出9.6的高分。

《火焰之纹章IF》不仅继承发扬了《觉醒》的特色要素并有所强化,还针对关卡设计下足了功夫。

人物建模也不在是单纯的饼脸,3D建模有了很高的辨识度。

新加入的攻防阵系统杜绝了后期double无双的现象,使战斗更具策略性。

游戏设定

取消武器和魔法的使用次数

与其说是新系统,不如说是扔掉了自己原有的特色,原来因为每把武器都有使用次数,所以对于武器的选择一直是玩家们所要考虑的。

制作人说因为武器使用次数的问题,很大部分玩家会不舍得用强力的武器,直至通关都没用过而降低了游戏的乐趣。

不过为了平衡武器使用次数这点,很多强力的武器在能力上有所下降。

如青铜剑能加10点必杀回避,但不能用特殊攻击;银剑加5点必杀回避,但下一回合力和技都会下降。

勇者之剑只能够在主动攻击时攻击2次,而且装备有会减少4点防御和4点魔防。

如此一来,选择何种武器战斗依旧是玩家们所要考虑的。顺带一提:魔杖还是有使用次数的。

不死鸟模式

和第一点一样仍然是取消了原有的特色,和大众游戏靠拢。

新作中增加了“不死鸟模式”,也就是说在这关中所有死去的角色在下一关会全部复活。

这样的设定使得游戏难度大幅度下降,也是为了迎合新手玩家吧。

幸好这个模式是可以选择的,系列老玩家或者是想要挑战一下的玩家可以无视这个模式。

游戏内容

新三角克制系统

三角克制系统一直是游戏原有的系统,武器方面:剑→斧→枪→剑,魔法方面:理→光→暗→理。

除了这些还有各种属性相克,如弓箭克飞行、天马克魔法等等。

而新作中新增了配合克制,两个角色相互配合能克制另外两个角色,剑/魔法→斧/弓→枪/暗器→剑/魔法。

这种相互配合的克制让克制系统变得更为复杂。

转职与技能

转职系统和系列前几作没太多变化,人物等级到一定程度(10级)后就能进行转为更高等级的职业,或者选择转为另一个同等级的职业,而这些转职都是需要用到特殊的纹章。

每个职业或者角色都附有一些特殊技能。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5-28《火焰之纹章if 白夜王国》日版3DS版    【1.60GB】 1.0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