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与征服:叛逆者》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命令与征服:叛逆者》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命令与征服:红色警戒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Westwood Studios | Electronic Arts
发行时间:
标签:第一人称射击,枪战
最后更新:2021-04-16
游戏介绍

《命令与征服:叛逆者(CC Renegade)》这款经典的即时战略游戏所改编而来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操作上与传统射击游戏没有太大差别,另外游戏里加入了载具控制,你可以驾驶坦克或者飞机驰骋战场

游戏亮点

游戏在原来的基础上还加入了全新的元素。在这款游戏中采用了3D引擎,在这里会为玩家们提供各种不同的车辆,玩家还可以对自己的部队进行特别的训练。

在整个战斗中你每次的决定都会影响到整个游戏的局面。虽然游戏的武器并没有特别之处,但整个游戏还是会让玩家们心情澎湃的。

最大的改变莫过于这个游戏的视角从第三人视角变成了更加友好的第一视角。是的,现在的《命令与征服:变节者》是一个标准的第一视角射击游戏,它将和今年即将发行的很多重要的第一视角射击游戏直接竞争,比如《荣誉勋章:盟国的进攻》,《红色派系》,《永远的毁灭公爵》,以及《重回狼穴》。

按照Westwood的说法,发生这种改变的原因主要是希望让《命令与征服:变节者》看上去更象一个动作游戏,第一视角游戏所能提供的动作控制能力是第三视角游戏很难达到的,特别是对于这个游戏中常见的远程射击以及精确打击更是这样。 

版本说明

基于完整硬盘版制作,无损压制,集成未加密补丁与官方中文,解压即可玩!

安装信息

1. 解压缩

2. 运行游戏

游戏打不开请安装3DM游戏运行库合集离线安装包:https://dl.3dmgame.com/201511/89066.html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Windows Vista SP2 (x86 or x64)
CPU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Intel Core 2 Quad Q9300 (4 * 2500 MHz) or AMD Phenom 9850 (4 * 2500 MHz)
内存 4GB 4GB
显卡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Radeon HD 5850 (1024 MB) or GeForce GTX 260 GTS (1024 MB)
存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10GB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6-02-24《命令与征服:叛逆者》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914MB】 1.0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