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翼》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梦之翼》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梦之翼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KID | KID
发行时间:
标签:养成游戏,恋爱剧情
最后更新:2021-04-10
游戏介绍

《梦之翼》是日本的一款恋爱养成类的冒险游戏,游戏主角爸爸在主角上6年级时驾驶轻型飞机在去往东京的途中失踪,从此主角的梦想便是能驾驶爸爸留下的红蜻蜓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游戏整体风格清新,描绘出一段励志却略显悲伤的故事。

为了能驾驶红蜻蜓,直人开始为取得ULP(超轻型飞机)资格认证而努力着。看到这样的直人,青梅竹马的表妹、也是同班同学的神山勇希开始对他刮目相看。暑假前的一天,直人发现了一名昏倒在草原上的少女。便将她抱回了家中。醒来后的少女自称芮云静红,并提出暑假期间寄住在此处的要求。自静红出现后,直人的周围开始发生各种不可思议的事件,同时他也发现自己越来越对静红抱有兴趣。一直对直人有好感的勇希,也开始在意静红的存在…………

游戏背景

五年前的一场意外,深山直人眼看着父亲所驾驶的轻型飞机“红蜻蜓”永远地消失在突如其来的暴雨之中。从那之后,为了完成父亲的遗愿,为了能够在梦想的天空下自由翱翔,直人开始了他的奋斗。 时光荏苒,已经年满17岁的他开始为取得“ULP(超轻型飞机)资格认证”做准备。

青梅竹马的表妹、开朗义气的好友、驰骋天空的教练机……日子一天一天平凡而充实地度过。眼看着离愿望实现越来越近的时候,一位名叫芮云静红 的神秘少女突然闯入了他的生活……

“不可以!!”

柔弱的少女,第一次态度坚决地表态,却是为了阻止自己的梦想。

“……没有……办法啊……命运是无法改变的……”

面对直人的询问,静红 喃喃地重复着。然而直人为了实现理想而做出的努力早已动摇了她。

……

命运真的无法改变吗?

“这样太残酷了。”

不断为梦想打拼的直人,无比沉重地叹道。

……

终于,奇迹般的魔法,将产后生命垂危的母马从死亡线上拯救回来,而静红亦因此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我没有去喜欢人的资格……就更不要说去爱一个人了……”

然而最终静红终究违抗了命运的安排,不惜令自己永远消逝。那是为了挽救直人的生命。

雨过天晴,一切都过去了,就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只有那份心意、那份信念,永远留在了少年的心中。

静红。

当我能够独自飞行的时候……

你愿意再一次与我共同遨游天际吗?

角色介绍

男主角

神山直人:酷爱飞机,双亲已故,一直过着独居生活。

女主角

苪云静红:神山直人在某个雨天遇到一个晕倒的可爱女孩,带回家后在直人家住了下来,真实身份为天使,为了拯救直人而来到他身边。

神山勇希:神山直人的表妹兼青梅竹马,性格有些男孩子气,经常叫直人”小直‘,不过常常给予直人照顾。

白桔樱花:直人好友的妹妹,喜欢大海和航模,与直人见面后认为认为这是命运的安排,开始对 直人展开追求。

秋水志菜乃:在直人进行飞行训练的机场旁咖啡馆里的打工的女大学生,性格冷漠。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8-28《梦之翼》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646M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