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战争:秘密任务》GOD版XBOX360版

《南北战争:秘密任务》GOD版XBOX360版

所属游戏: 南北战争:秘密任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ctivision | Activision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战争历史
最后更新:2021-04-08
游戏介绍

由美国 ACTIVISION 公司开发,反映美国南北战争时期最撼人心魄的战役的动作射击游戏《The History Channel Civil War Secret Mission》 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深入到敌后的士兵,执行战斗中的“秘密任务”

游戏试玩

《南北战争:秘密任务》想必大家都知道南北战争就是19世纪的美国内战,游戏内容建立在这个背景上,玩家将扮演一个为了美国内部统一而跟着一个小队秘密执行任务的角色,游戏中的枪林弹雨,生命的消逝,战争的残酷,充分还原了当时的美国内战,所以觉得这款游戏还是值得玩家们去下载下来玩一玩的。

玩过游戏总得说点什么,不是说好枪枪爆头么,好吧,这不现实,但是站在敌人面前拿着步枪连开几枪,结果却被反杀,这不科学,更不科学的的是,南北战争的爆发到结束时间是1861-1865,但是为何会出现飞机?而且第一架飞机是在1903年由莱特兄弟发明出来,总感觉制作组在忽悠广大玩家啊。

游戏采用的题材还是很不错的,这算是一个很好的吸引点,但是在画质、弹道和一些细节上的处理显现出小游戏的不足,但是换个角度思考,占空间这么小的游戏能够做到这个地步还是很不错的,所以总体上是利大于弊,值得玩家们玩一玩。

游戏特点

1、类似教科类游戏:游戏每一关前面都有关于战役的详细介绍。

2、重现南北战争各种武器以及硝烟战火。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6-06《南北战争:秘密任务》GOD版XBOX360版    【1.86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