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拉与光之守护者》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劳拉与光之守护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Crystal Dynamics | Square Enix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奇幻探险
最后更新:2021-04-07
游戏介绍

该作讲述了一枚“烟之镜”的故事。这枚镜子威力无穷,年代久远,是维持世界平衡的道具。

并且,就像人们通常会对神秘宝物做的事情一样,一群歹徒想要把它搞到手。

劳拉去神庙拿到了神烟镜,之后被人袭击,那些人拿到神烟镜之后不慎将镜中的恶灵索科索特(Xoxolt)释放了出来。

索科索特有一种独特的能力,能控制任何灵魂来为它服务。

他杀死了那群歹徒后扬长而去。

幸运的是,当年封印了索科索特的玛雅勇士托泰克(Totec)也随之苏醒了过来。

于是劳拉和托泰克联起手来对付镜中释放出的恶灵。

游戏特点

游戏视角:敌人固定视角让开发团队可以更集中精力到其它方面去,比如安排和谜题。这种方式完全颠覆了古墓丽影系列的模式,让开发团队能够更专注于谜题设计和解谜方式。

游戏迷题:虽然游戏本身为谜题设计了很多解谜思路,但开发者说,玩家很可能还会利用其他的方式来游戏,游戏为解谜提供了无限的可能。而每一关都以类似Boss战的方式结束,Boss战则是战斗和解谜的混合。

游戏奖励:杀死敌人和收集宝物都能提高积分,还有挑战模式和可解锁的奖励等设定。

双人合作:灵活的劳拉和壮实的托泰克很好地形成互补,劳拉有钩锁、手枪、传奇的身手,而托泰克虽然灵活性较差,但更为强大,装备着盾和矛。这样,在关卡的全程,自然就需要这两个人互补性的合作。

单人游戏:游戏可以双人合作,也可以单人游戏。而选择单人游戏时,谜题会有一定程度的变化,以适应单人解谜的需要。例如托泰克的武器会来到劳拉的手上。这是一款以合作方式为基础的游戏,但也可以单人游戏。

游戏评分

IGN评测:

8.0 表现:《古墓丽影》系列的成功革新之作。如果故事,对话和过场动画做得在用心些就好了。

9.0 画面:画面棒极了,细节很好。这也使我注意到了我通常不会看到的细微瑕疵。

7.5 声音:音轨激动人心,但不会让你一直记忆犹新。对话声音还行

8.5 游戏性:我玩过最好的合作模式之一,一个人玩也同样有趣。

总评:8.5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64bit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5GB 8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5-22《劳拉与光之守护者》3DM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3.02GB】 1.3 3DM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