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大乱斗:梦之续章》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OZ大乱斗:梦之续章》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OZ大乱斗:梦想与传说的延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谢拉.卡姗娜 | 谢拉.卡姗娜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独立
最后更新:2021-04-07
游戏介绍

OZ大乱斗系列一共对外公布了两部作品,本作是第二作。和许多RPG小游戏一样,是作者自己耗时耗命续出来的这样一款小游戏,也不拿来卖钱也没有众筹,所以大家在玩的时候为作者鼓个掌,也不要说这不好那不好的。人家白做给你还嫌丑,这样的白嫖狗真应该拉出去杀。

背景简介

刚开始是以轻松的女大学生活为背景.

讲述一个宿舍的6个女生日常的故事…

还有一些喜闻乐见的经典段子和客串,

慢慢往后发展,会有更精彩的故事~

游戏特色

战斗系统上沿用了前作的支援战斗的 DQ式纵版战斗方式,

当队伍中队员达到5人以上的时候可以使用援护能力,每个人都有不同的,

援护技能,只有在队伍的第五号位置才可以使用。

制作组声明

首先,这个游戏的素材多是网上收集外加我处理的,由于是完全免费的同人原创游戏,是不牵扯到版权问题的,所以不必吐槽一些熟悉的面孔和旋律了。

其次,游戏的剧情音乐和画面在RM里面勉强算挺好的了,绝对值得你玩一下,品质上的东西靠玩家说话。

第三,这绝对不是什么"国产" "精品" "大作",只是有爱人士的私人作品~

第四,本人就是作者,本游戏没有在任何地方用作商业用途,在淘宝买说明你上当了,那些人根本就没有征求过制作组的同意!

第五,请勿尝试破姐,游戏有数据保护,我只是为了获得有益游戏制作上的平衡性意见才这么做的。

第六,由于技术力量有限,就别去和商业作品做比较了,我们可是一分钱都没有,拿完全拿自己的爱和青春在战斗~

安装说明

一、下载并解压缩

二、运行游戏目录下的绿化安装游戏

三、桌面快捷方式开始游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5-05-01《OZ大乱斗:梦之续章》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480.23M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