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运输船3》英文免安装版

《噩梦运输船3》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噩梦运输船3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Vinci Games | Vinci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恐怖血腥惊悚
最后更新:2021-03-31
游戏介绍

《噩梦运输船3》是由Vinci Games制作的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玩家所扮演的是前UEC突击队员,他来到Argos 9的采矿殖民地,试图寻找失去联系的家人。但糟糕的命运折磨着他,真相最后变成了噩梦,但他并没有做好准备。

游戏背景

游戏的背景设定在2249年,人类由于过度开采自然资源处于濒临灭绝的边缘,唯一的希望就是寻找其他星球的资源。来自联合探索组织(United Exploration Corporation)的两个主要力量负责向外太空发射探测器寻找新的能源资源。在距第一颗探测器发射60年之后,人们发现了一颗名叫Argos 9的星球,并探知它的地表下蕴藏着一种具有特殊性质的金属。

玩家所扮演的是前UEC突击队员,他来到Argos 9的采矿殖民地,试图寻找失去联系的家人。但糟糕的命运折磨着他,真相最后变成了噩梦,但他并没有做好准备……

武器介绍

游戏中的武器分为高科技枪械类与打击类两种,有些类似半条命2中即取即用的特征:

枪械类

如同大多数射击游戏类似,步枪、冲锋枪与重型机枪一应俱全。但让人出乎意料的地方在于虽然设定的时代在未来,游戏中的枪械却尽是些老实枪械,让人感受到一种科技停滞甚或倒流的感觉。

钝器类

游戏中较为有趣的武器其实是近战类型,不错的灵活度加上超高的伤害以及近距离鲜血四溢的快感。让人都快忘乎这是一款恐怖游戏了,最让人觉得方便的地方在于这些武器随处可见,捡起来就能用。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8.1 64-Bit Windows 7 64-Bit / Windows 8 64-Bit / Windows 8.1 64-Bit
CPU Intel® Core™ i3-530 @ 2.93 GHz / AMD Phenom™ II X4 810 @ 2.60 GHz Intel Core i5-2500K @ 3.30GHz
内存 2 GB RAM 4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S 450 @ 1GB / ATI® Radeon™ HD 5870 @ 1GB NVIDIA® GeForce® GTX 480 @ 1.5GB
存储空间 10 GB available space 10 GB available space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12-09《噩梦运输船3》英文免安装版    【5.78GB】 1.0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