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拯救》官方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天国:拯救》官方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天国:拯救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Warhorse Studios | Warhorse Studios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写实中世纪剧情
最后更新:2021-03-30
游戏介绍

《天国:拯救》是一款中世纪题材写实角色扮演游戏。讲述了一个国王、国王后裔、城堡围攻和浴血奋战的真实历史故事。建立自己的帝国并为之战斗,画面相当精致,真实度爆表,非常具有挑战性!游戏有着十分独特的近战系统,内容也十分的丰富,如城堡围攻,大小战争和主线支线任务等等。喜欢这种类型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哟!!!

游戏背景

游戏设定在中世纪的神圣罗马帝国背景下,玩家将游戏中王国遭到入侵,铁匠的儿子也就是主角Henry的家园遭到践踏,家人遭到杀害,主角成了唯一的幸存者,之后踏上复仇和救赎之路。他将化身为军队将领,带领自己的士兵在战场上展开史诗般的城堡攻防战,近身格斗等。画面相当精致,真实度爆表跟电影似的。

游戏内容

游戏重建了中世纪波西米亚的地貌景观,主角的自由度很大,玩家的行为、战略对居住地乃至整个战争都会起到不凡的影响,例如玩家参与的犯罪活动会影响其他NPC的行为。游戏中有80多个任务,三个半小时的剧情动画,动用了50余名演员,为上千个不同的NPC做动作捕捉,还有动态的天气变化,日夜交替以及许多中世纪特有的活动。

游戏特色

游戏采用了《骑马与砍杀》的风格与即视感,让人倍感亲切,广受玩家关注。

没有魔幻和神秘元素,而是还原真实历史,游戏中的所有的角色、主题和战争都以“考究”为最高目标。

游戏由CryEngine 3引擎打造,加入自由世界、动作冒险元素。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64bit or better Windows 7 64bit or better
CPU Intel CPU Core i5-2500K 3.3GHz Intel CPU Core i7 3770 3,4 GHz
内存 6 GB RAM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PU GeForce GTX 660 Nvidia GPU GeForce GTX 1060
存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需要 30 GB 可用空间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4-10-25《天国:拯救》官方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34.67GB】 1.4 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