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末日》 中英欧版PS3版

《美国末日》 中英欧版PS3版

所属游戏: 美国末日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aughty Dog | SCEA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丧尸剧情末世
最后更新:2021-03-05
游戏介绍

《美国末日》又称为《最后的生还者》,无论是从PS3时代来还是到PS4时代看,本作都是一部无可挑剔的优秀作品,无论是媒体评分还是玩家评分,都站在前几名的位置,触及人类灵魂的剧情,优秀的画面表现和节奏,让人无法放开,请大家务必要来尝试这款游戏。

开发信息

由Naughty Dog出品的游戏大作《美国末日(The Last of Us)》刚刚宣布延期,由原先的5月7日推迟至6月14日发售。

开发商发表的声明上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为游戏的每个层面都设定了很高的质量标准——游戏性、剧情、艺术性、游戏设计、技术等等等的,而且我们引以为豪。”“我们希望能确保《美国末日》能够达到甚至超过这些标准,这是为了我们,而更重要的,这是为了我们的粉丝们。”

“当我们进入了游戏的最终开发阶段,我们才发觉Joel和Ellie的旅途是多么的漫长。但与其偷工减料或者降低标准,我们最终还是认为游戏应该需要额外的几周时间来打磨润色,保证游戏的每个细节都能够达到我们的高标准。”

《美国末日》是一款PS3独占游戏,刚刚推迟至6月14日登陆。

0day原版大小为33G。本帖资源删掉了其中的“法德意西葡”五国语音7G,然后用Winrar带恢复记录压缩为26G。 将游戏里的SFO档内的ID改名为BCAS20270 即可显示为中文!

剧情简介

在历尽艰辛的旅程中产生的羁绊:“爱”、“诚实”和“赎罪”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波士顿隔离区",20年前这里曾发生过一次"真菌爆发",毁灭了所有的现代文明,政府迅速封闭了整个城市以防真菌传播到外界,不过依然有幸存者在其中继续生活。后来,由于这种真菌的泄露和扩散,这种隔离失去了意义,整个美国人口密集的城市均遭真菌感染。

玩家扮演着中年男性乔尔(Joel),为了完成“火萤”组织首领玛琳的托付而带着14岁少女艾莉(Ellie)一同踏出由军队保护的疫情隔离区,穿越化为废墟丛林的大都会。面对病毒感染变种人类与其他幸存者集团威胁,展开了一场改变两人一生的深刻旅程。

聆听系统

玩家只需在单人流程中任意情况下按R2键,即可启动聆听模式。此模式发动后动作会缓慢,主角也会自动蹲下,最明显的变化是此刻画面是黑白色调的。在聆听模式下,主角可透过物体看到附近的敌人,然后该能力受到距离限制,太远的敌人同样是检测不到的。后期会出现一种无法聆听到的敌人,因此,熟练运用好该系统可以用其定位敌人并暗杀,亦或绕过不必要的小规模战斗。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9-21《美国末日》 中英欧版PS3版    【26GB】 1.0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