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道:陈国篇》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六道:陈国篇》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六道:蒙国篇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364774426 | a364774426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回合制
最后更新:2021-03-02
游戏介绍

所谓的六道这里透露一下,人间道,神道,魔道,万狱修罗道,妖灵道,冥鬼道。陈国篇是继蒙国篇之后的剧情,蒙国篇下载地址可以看帖子末尾的在下的图片签名。由于一个试水贴,所以介绍就不做太多的说明了,等到整个章节完成了再说吧。然后上面这些是自己设计的UI,也是花了好长时间才全部做完的。

游戏攻略

围在篝火旁聊天,忽然跑来一个人大呼救命,原来是被猛兽追杀,于是你帮此人杀死猛兽,随后获知此人名曰:王崖。接着王崖邀请你去他家,他要好好报答你的救命之恩,当然,你答应了。

于是第二天一早,就前往王崖家所在的郁山村,一路上杀些小怪,走走停停,等级升到12级,然后来到郁山村。这时王崖会先回家做准备,让你们先好好逛逛,没什么好逛的,直接去王崖的家吧,在地图右上角。去到王崖家之后,王崖却神情惊慌地跟你说,好吧,当然是要你去找。目标,后山。这时先不急去后山,到郁山村左下角的屋子去接一个任务,矿洞的野兽,接完之后,去右边的屋子买些药物,就可以去后山了。

后山怪物的等级是12级普通怪和12级的精英怪,等级12就可以轻松屠杀了。在后山的第二个地图,接近左上角的地方,仔细找找,会找到一串项链,嗯,大概是王崖妻子的,然后各种推断,王崖妻子没事,所以回王崖家吧。接下来就可以去完成之前接到的支线任务了,后山后段的山洞就是任务地点。里面的怪物等级是13级的物攻和速度型的精英怪,12级进去会十分吃力,13级会稍好。所以推荐13级进入。怪物的经验对于12,3级的角色来说还是不错了,所以可以在里面升级升到15再去屠杀最里面的BOSS,BOSS的等级15,安全对战等级13.但是对药品的消耗会比较大。洞里的怪物和后山的精英怪会掉落提升装备属性的原石,多打还是有好处的。

然后回到郁山村交掉支线任务,获得两个首饰,接着就去王崖家吧。果不其然,王崖妻子回到家里了,然后就是一段剧情,此间会触发战斗,此战云曦小妹旁观,建议等级15,群加的要30个左右。战后继续剧情。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8-27《六道:陈国篇》 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211.66M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