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茜·朱尔:灰烬中的不在场证明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南茜·朱尔:灰烬中的不在场证明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所属游戏: 南茜朱儿:致命仪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Her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单人单机、2D画面、不支持手柄、菜鸟入门、冒险、解谜
最后更新:2021-07-09

游戏介绍

  在《神探俏佳人,(Nancy Drew)》系列作最新一部的作品中,Nancy 為了必要的放鬆重回到自己的家乡,只不过在她抵达后不久乡公所就被人纵火而烧毁了。透过她的朋友 Bess 与 George 以及男朋友 Ned 的帮忙,Nancy 著手调查这场纵火案的不寻常之处,并设法洗刷被当成是嫌疑犯的污名,只是同时间,她也离这个乡镇企图隐藏的黑暗机密越来越接近。

  於《Nancy Drew: Alibi in Ashes》中,玩家将可扮演 Bess、George、Ned 与 Nancy 这四名不同的角色,使用不同人物进行游戏所到的解答也会有所不同。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3-06-03南茜·朱尔:灰烬中的不在场证明 免安装中文绿色版    【1.37G】 绿色版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