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高达G世纪:世界》日版PSP版

《SD高达G世纪:世界》日版PSP版

所属游戏: SD高达G世纪:超越世界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BGI / BANDAI / BANDAI LABEL | BANDAI NAMCO GAMES INC.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科幻经典
最后更新:2021-01-18
游戏介绍

《SD高达 G世纪》系列的最新作,参战作品为系列之最,包括最新的《机动战士高达UC》、《机动战士高达00 剧场版》在内的一共50部参战作品,阵容非常强大,而游戏的主题曲、片尾曲更是青睐了人气动漫歌手米仓千寻助阵,为游戏本身意外又添色不少。

游戏简介

集古今动画、游戏、出版物等于一身的高达游戏《SD高达G世纪》新作《SD高达G世纪:世界》将于2011年2月24日登陆PSP和Wii。

本作吸收了前作《SD高达G世纪:战争》的全新作品,在加上本作以《机动战士高达UC》《剧场版机动战士高达OO》等多个作品参战。还有,《机动战士高达OO》的第二期作品也将会参战,合计收录超过50部的作品。

此外在系统上,系列前作都采用沿袭每部作品的故事剧情重新再体验故事内容的形式,不过在本作中是以将所有高达作品都融合在一个世界中的“G世纪新世界(ジージェネレーションワールド)”为舞台。玩家要以我方军队的身份介入这个世界,在巡回高达作品的各个名胜(据点)的同时进行攻略,堪称是崭新的游戏方式。

关于机体的设计与开发等充满专研要素的基本系统则是沿用前作;而且这次的系统还在机体研究中追加了针对可以进行设计的机体组合自动进行设计的“全设计”选项等,达成了更加便利的进化。

游戏系统

本作关卡总计48个,而且每关达成特定条件后,都有两次世纪爆发,流程十分的长,笔者自己通关花费了60个小时左右,而且并没有刻意刷东西,除了少数几话世纪爆发没达成,打了两遍,其他都是一遍。

虽然本作系统上大部分参照了PS2版的G世纪战争,不过在机体的升级上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由于机体上限是99级,可开发潜力相当的大,如果你愿意,拿铁球虐一群高达,玩铁球无双也是可能的= =,不过其升级加点的方法我觉得有些尴尬(之前的G世纪P也有这种感觉),机体的加点并不是像机战那样按照机体的初始能力加成,而是按照等级和加点次数定点加成,并且等级对加点影响很大,导致了高级玩家想要养成强力机体,需要在前面的几十级里,把点数全投在影响不大的项目中,后期才培养攻击力。而我普通打法,通关的时候最高也就20多级,一周目的改造感觉不痛不痒。(当然,如果是只用一两台机体的无双打法,通关时可能已经七八十级了...)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2-26《SD高达G世纪:世界》日版PSP版    【1.47GB】 v1.0 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