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祖玛大冒险》英文免安装版

《埃及祖玛大冒险》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埃及祖玛冒险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MumboJumbo | MumboJumbo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消除闯关
最后更新:2021-01-18
游戏介绍

《埃及祖玛大冒险(Luxor Adventures)》属于一款经典的益智消除类游戏,游戏故事架构在古代埃及的世界观,古代埃及文明灿烂辉煌,金字塔文化更是举世无双,在该游戏中,我们可以一边享受游戏的乐趣,还可以欣赏古埃及的人文风情,88个全新关卡大大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和可玩性。

游戏特色

游戏给与了玩家很多新的机遇和能力,丰富的宝物让你激动不已,现在该游戏系列不断更新,由《埃及祖玛1》至《埃及祖玛5》,精彩绝伦的游戏故事情节和唯美的画面,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让许多玩家欲罢不能,以该题材为背景的衍生游戏业相继出现了。

游戏评测

画面:

游戏充满了古埃及的神秘色彩,背景风格和游戏图片都包含了浓郁的异国风情。游戏的画面也非常精细,不管是游戏元素的刻画还是绚丽的消除效果,都和古埃及主题相关联。

声音:

气势辉宏的古典音乐渲染着游戏的气氛,充分的发挥了这款消除游戏的故事背景和情节对玩家的感染力。

上手度:

移动下方的发射器,瞄准好后射出彩珠,三个相同的即可消除。游戏采用祖玛的游戏方式,简单而有趣。

创意:

在祖玛之后的一个同类精品游戏。不管是画面还是操作的手感都不逊色于祖玛。不同的是游戏的风格从印加古文明变成了古代埃及的风格,游戏可以击打出更多缤纷的宝物,让你在紧张之余得到莫大的快乐和起妙的探险体验。

可玩性:

丰富的游戏关卡和层出不穷的宝物都吸引玩家进行探索,最重要的是游戏中连续消除魔球的成功快感和良好的操作手感,让这款游戏深受玩家的喜爱。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1-01-14《埃及祖玛大冒险》英文免安装版    【189.33M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