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砖块》英文免安装版

《足球砖块》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足球打砖块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欢乐闯关
最后更新:2021-01-17
游戏介绍

《足球砖块(Soccer Bashi)》是一款休闲益智类游戏,将经典打砖块游戏和足球游戏结合在了一起,玩家要击碎所有砖块,然后把足球射入网窝,有时还会遇到难缠的boss守门员。一共90个不同的关卡。敌人有很多防守手段,玩家也有炸弹和激光等很多道具可以使用。

操作指南

鼠标拖动挡板左右移动,切记不要什么都吃,有的东西吃了以后会让板子变得很小很短基本就完蛋 。

简单评测

游戏蛮有意思的,除了要把砖块消除完了最后还要把足球射进球网。而在闯关的过程中,电脑不是一味的被你攻击,有时候还会主动出击,这就给你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也需要玩家有十分灵敏的操作。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2-27《足球砖块》英文免安装版    【333.99M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