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发祥地2》英文免安装版

《罗马发祥地2》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罗马发祥地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Awem Studio | Awem Studio
发行时间:
标签:休闲益智,消除烧脑
最后更新:2021-01-17
游戏介绍

《罗马发祥地2(Cradle Of Rome 2)》是由Awem Studio制作的一款消除类游戏,异域风情的音乐伴随下,玩家需要及时消除水通,金币等资源,来满足建筑罗马的需要,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但你也许可以一天完成它?

游戏背景

罗马发源地2是一款画面精美的消除游戏,罗马皇帝有两位美丽的女儿,为了建设美丽家园而努力,游戏淡绿色的背景加上轻柔的音乐让人放松,消除对象是各种美丽的花儿。

游戏评测

画面

游戏画面具有优质的表现,场景变化丰富,既有浓郁鲜艳的色彩效果,又不失大气恢弘的欧式风情,结合了手绘风格的华丽图像、卡通人物造型,使画面不仅是精美绝伦的展示,更增添了一份华丽的质感。

音乐

优美的异域风格背景音乐会给人留下不错的印象,动听的音效将吸引你在游戏中进行探索。优秀的音乐水平充分体现出游戏的故事背景和主题对玩家的感染力。

上手度

游戏规则十分简单,具有很高的上手度。交换相邻的标志使3个或更多同色标志组成直线即可消除,清除全部的背景色块即可过关。所用的过关时间越少,作为奖励内容增加的元素值越多。

创意

本作是“Awem Studio”带来的《罗马发源地》系列最新篇章,游戏延续了之前的玩法,采用了经典的交换消除规则。在城市建设环节的细节刻画更为详细,玩家要通过多种迷你游戏来模拟绘制蓝图过程。

可玩性

在游戏中,玩家不仅能体验到传统消除游戏带来的魅力,结合城市建筑系统,你也将感受到模拟建筑带来的趣味性。《罗马发源地2》不仅汇聚了更多的奖章收集,壁纸、原声音乐、开发手记等周边也非常丰富。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2-24《罗马发祥地2》英文免安装版    【103.57M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