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雄传:卧龙与凤雏 繁体中文硬盘版

三国群雄传:卧龙与凤雏 繁体中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三国群雄传之卧龙与凤雏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香港智傲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RPG,单人单机、2D画面、支持手柄、菜鸟入门、RPG、三国
最后更新:2021-01-17

游戏介绍

  由Gameone互动智傲深圳软件有限公司傲龙小组全力制作的三国群雄传之《卧龙与凤雏》是一个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型游戏,故事讲述诸葛孔明的少年事迹,由一个藉藉无名的隆中小子,成为能决胜于千里之外的最强谋士,及如何创出八阵图和他与黄月英鲜为人知的乱世爱情故事。

  故事背景设定在烽火中原,群雄迸起的三国时代,在这个乱世中,有才之士得到最多的就是机会,我们的主角正是有卧龙之称的诸葛孔明,他天生的超人智慧使他从一个藉藉无名的隆中小子,成为能决胜于千里之外的最强谋士。他的成长历程及少年事迹你知道多少?以及他如何创出八阵图,还有与黄月英鲜为人知的乱世爱情故事又是怎样的神秘?这些你在游戏中都将完全感受。

  在系统方面,为了配合诸葛孔明这个角色,傲龙小组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天变系统,在游戏中天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元素,除了在游戏的大地图上有即时的天气效果显示外,在不同的天气下使用不同的法术,效果也会有分别,例如在天晴时使用火计可以加强伤害,又或是在雷暴中使用落雷可以得到最佳效果。玩家可以利用不同天气变化的微妙关系来想出最好的作战策略,充份表现出三国时代,天时、地利、人和的重要性。

  在《卧龙与凤雏》中有除了主角诸葛孔明外,还会有多位少年时期的三国名将登场,其中有外号凤雏的庞统、谋略与诸葛孔明不相上下的司马懿、能以一敌百的猛将赵云-常山赵子龙、一些在三国时代的超级武将亦会以隐藏武将的身份在游戏中出现。

  《卧龙与凤雏》,能得其一,可安天下,一场埋没在历史中的惊天动地谋略比试,引出了诸葛孔明与庞统两个天才军师的宿命。一个故事新颖,系统创新的三国角色扮演游戏,定会把一幕幕紧张刺激的冒险故事,完全呈现于玩家眼前。

配置要求

  • 操作系统
  • CPU
  • 内存
  • 显卡
  • 存储空间
  • 推荐配置
  • WinXP/2003/Vista/7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269.2M
  • 最低配置
  • WinXP/2003/Vista/7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暂未公布
  • 269.2M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2-19三国群雄传:卧龙与凤雏 繁体中文硬盘版    【309M】 硬盘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