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谈学校》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笑谈学校》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笑谈学校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妞妞工作室 | 妞妞工作室
发行时间:
标签:角色扮演,欢乐剧情
最后更新:2021-01-17
游戏介绍

《笑谈学校》是由妞妞工作室制作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在美丽的地球上,有一块非常美丽的大陆,那是一片没有仇杀,没有血腥的净土。阳光总是能照耀到大地的每一寸土地,给每一根小草带去温暖。

主角介绍

潘萌

游戏主角,同时也是制作者...身份是不良学生,偶然间展开了不可思议的历险。是个很无耻的...好人。

张茜

女主角之一,可爱的学妹,是班级的卫生员,非常仰慕潘萌学长。奶妈角色。

李良

低抠鹿四大班委之一,主角的室友、好友,有责任感的班长。和王丹妮的关系很微妙。

韩芬

女主角之一,曾经在低抠鹿卖过复读机,经常被人叫做村姑...有特殊的召唤能力。很羡慕能上学的人。会吐槽。

杨晓

主角的室友、损友、好基友(无误)。无耻程度比起主角有过之而无不及...血厚,后期有BUG一样无敌的技能。

朱鹏

低抠鹿的弱智学生,因为人傻经常被欺负。后期才知道其实是............

刘莉

女主角之一,性格很豪爽的不良少女,意外地有M属性...和主角关系微妙。(原本的设定里和杨晓是情侣...)

毕波

在无影山附近打劫的校霸,有时也做佣兵。非常男人。曾因为某些原因被低抠鹿开除。

张寒

帖尔中被判处死刑的学生,被主角一行所救。文艺青年。写出的东西都很微妙...

叶晓玲

柔弱但十分坚强的女孩子,精通唱歌和各种乐器。和张寒是青梅竹马。

王建

伞中的高材生,非常非常受少女欢迎...好色,但是有个绝对不好惹的女朋友。

张媛媛

伞中的护校队长,曾经是不良少女...看似很温和但生气起来非常可怕,大姐头一样的存在。

王家栋

阿尔卑斯厂的工人,工厂被炸后和主角一起旅行。不知道为什么存在感非常低。

操作说明

1、游戏时可以按住Alt+Enter切换游戏全屏/窗口。

2、本游戏不对应鼠标操作,只对应键盘或者游戏手柄。进入游戏后可以按F1键更改各项设定。

3、默认操作:Enter,空格键:确定

Esc:取消/呼出菜单

用上下左右键控制角色移动或在菜单中进行选择。

按Page up,Page Down可以快速换页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11-03《笑谈学校》简体中文免安装版    【123.77MB】 1.0 简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