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英雄历险记 德文硬盘版

魔法英雄历险记 德文硬盘版

所属游戏: 魔法英雄历险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A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解谜AVG,
最后更新:2021-01-16

游戏介绍

游戏名称:Tale of a Hero
中文名称:魔法英雄历险记
游戏发行:future games
游戏制作:future games
游戏语种:德文
游戏类型:奇幻 第三人称
发行日期:2010年

【游戏封面】

 

【游戏介绍】

在一个充满魔法元素的Aldia流氓软件王陆,四周危险丛生。生长在这个大陆上的居民拥有许多被人们遗忘的魔法,人们在这里信奉英雄主义,他们需要一位领导者帮助他们远离泰坦,魔法生物,撒旦之子的威胁。

游戏里故事讲述的是一位跟随他父亲足迹的年轻人Olaf,寻找不需要通过杀死能够看清世间万物的魔法生物,而成为受人敬仰的英雄的方法。Olaf是Halvard之子,Halvard曾经是一名有名的骑士,也是雄鹰山脉的领主。在Olaf七岁的时候,由于Halvard拒绝接受国王的召唤,不让自己的军队陷入无休止的战争中而被遗弃,从此变得一无所有。
之后的岁月痛苦而又艰难,Halvard为了维持生计成为了一名渔夫。Olaf的妈妈在他还未成年时就过世了。当Olaf 20岁的时候,父亲也离他而去。Olaf需要选择自己以后将要走的道路。

【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 XP / Vista/Windows 7
CPU:1.4 GHz的处理器
内存:512 MB
显卡:128MB的3D图像卡
声卡:DirectX兼容声卡
硬盘:2,2 GB的

【游戏截图】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9-25魔法英雄历险记 德文硬盘版    【949M】 硬盘版 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