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小特务3D:游戏结束 硬盘版

非常小特务3D:游戏结束 硬盘版

所属游戏: 非常小特务3D:游戏结束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Disney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
最后更新:2021-01-16

游戏介绍

中文名称非常小特务3D:游戏结束 英文名称Spy Kids 3-D: Game Over 游戏别名Spy Kids 3D:Game Over 游戏类型ACT 动作游戏 游戏版本完整硬盘版 发行时间2003年7月1日 制作发行Disney Interactive


【游戏简介】
卡门和朱尼又一次来拯救世界,这次是3d的世界。一个邪恶的发明家(应该叫程序员)制作了一个吞噬游戏者的线上游戏,一旦游戏运行,各地的孩子都会被强迫卷入进行游戏。卡门和朱尼进入这个游戏,发现由各种孩子门常玩的游戏的镜像组成的游戏关卡。
在本游戏中,将通过3个不同的游戏体验真实的小特工生活。孩子们将利用先进的间谍装置和机智的反应揭开最终的秘密。在头两个游戏中卡门和朱尼要并肩作战对付大量的怪物,第三个游戏中要与朋友竞争,特工对特工,去对付一种病毒。游戏需要一定的特工技巧和一点点运气。

【游戏截图】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9-20非常小特务3D:游戏结束 硬盘版    【157M】 硬盘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