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反应力 硬盘版

忍者反应力 硬盘版

所属游戏: 忍者反应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Nunchuk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动作游戏ACT,
最后更新:2021-01-16

游戏介绍

中文名称忍者反应力 英文名称Ninja Reflex: Steamworks Edition 游戏类型ACT 动作游戏 游戏版本完整硬盘版 发行时间2008年 制作发行Sanzaru Games Nunchuk Games

IPB Image

  【配置要求】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1.0 GHz or higher processor
Memory: Windows XP: 256 MB of RAM, Windows Vista: 512 MB of RAM
Video Card: DirectX 9.0-compatible video card
DirectX® version 9.0 or higher
250 MB available hard disk space

【游戏简介】

以各种锻炼内容为主题的游戏一直是NDS和Wii上最受欢迎的游戏类型,然而这类游戏大多局限于锻炼玩家的记忆力、观察力,或是帮助玩家学习某种语言或某项技能。现在美国的EA公司力图改变这种局面,公布了一款以训练反射神经为主题的Wii原创新作《忍者反应力(Ninja Reflex)》。这款游戏现已发布了PC版,推荐喜欢动作游戏的玩家不可错过。

画 面:
全3D画面效果令人震撼,人物的细节描绘和景物的细致动作都一览无余,宽阔的视觉感和拟真的动作让游戏更具可操作性。

声 音:
游戏的音乐制作出色,专业的音乐制作紧密配合游戏的主题和风格,各种动作音效模拟真实,可以使玩家在游戏中做到眼耳并用。

上手度:
游戏采用鼠标操作,迷你游戏方式多样,锻炼玩家的反射神经和随机应变的能力,而且随着玩家水平的提高,还能够不断获得各种称号,直至成为真正的忍者级黑带高手。

创 意:
游戏中有多达300个忍者挑战需要你的征服,从白带到黑带多级难度。游戏模仿传说中的忍者的真实训练,通过学习可以打成更高的心智等级,可以产生超过25000个忍者名字。

可玩性:
Nunchuck Games也是一家新生游戏公司,由原先Z-Axis工作室的创始人David Luntz于去年创建。这款其开发的新游戏支持最多4名玩家同时娱乐,是全家或好友聚会的理想选择。


【游戏截图】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IPB Image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5-17忍者反应力 硬盘版    【174M】 硬盘版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