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效应2》RTO V1.1 的保护方法

《质量效应2》RTO V1.1 的保护方法

所属游戏: 质量效应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非官方
标签:动作游戏ACT,
最后更新:2021-01-14

《质量效应2》RTO V1.1 的保护方法

说明:

转自外国网站

发布者: pennlou

机翻

只要使用该工具通过命令行界面和类型的关键,解码,更改在INI requireauthorization = 1为0,它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编辑: 这里的实用程序和修改的.bat 文件在此期间只是放在 C:UsersYourUserNameDocumentsBioWareDragon 的 AgeAddIns 文件夹中,并运行该.bat,您可以将其打开记事本中第一次如果您不确定它是做什么的。

(所有上述的实用工具和那些人找到外的键的创建者,学分)。

编辑: 授权 = 的 0 编辑在 C:UsersUserNameDocumentsBioWareDragon 的 AgeSettingsAddins.xml 文件中完成的。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10-02-06《质量效应2》RTO V1.1 的保护方法    【10KB】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