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风之丝路传说》英文免安装版

《贸易风之丝路传说》英文免安装版

所属游戏: 经典贸易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SandlotGames | Sandlot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策略游戏,经商
最后更新:2021-01-08
游戏介绍

《贸易风之丝路传说(Tradewinds :Caravans)》是由SandlotGames制作的一款策略类游戏,SandlotGames的贸易风系列发行了最新的篇章Tradewinds:Caravans。喜欢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背景

作为中世纪发展的西方,文化中心、商业贸易和亚洲具有紧密联系。在本次的故事中,你将借由古老的贸易通道—丝绸之路,来进行全新的贸易和探险。

游戏评测

画 面: 作为Sandlot Games开发的作品,在游戏画面上秉承了其一贯风格,性格鲜明的人物造型由欧美漫画手法设计,所触及的游戏场景也都重新打造,完美的展示出中世纪亚洲世界的风情。

声 音: 背景音乐优美动听,各种音效真实且非常丰富,节奏悠扬的飘渺旋律配合游戏主题表现出东方神韵。

上手度: 此类模拟游戏不可避免会有很多内容需要玩家掌握,你可以通过详细的教程来熟悉游戏,也可以查看贸易风系列前作的经验和攻略来进行参考,会对游戏的上手具有很大帮助。

创 意: 本作在传承了系列特点的基础上有所变化,依然需要玩家通过买卖货物资,战斗累积财富。一贯的海上战争更新为地面战斗,你将指引6位勇敢的英雄冒险前进,跨越险恶的地形,并战胜危险的匪徒。

可玩性: 游戏中包括6个各具特色的人物角色可以选择,你不仅可以制定全新的武器,不同人物还具有各自的特定权力。趣味性的人物的对话仍是本系列的特色,在冒险的过程中探索发现,数十个人物故事将为你讲述。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8-07-09《贸易风之丝路传说》英文免安装版    【63.88MB】 1.0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