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况足球2008(Pro Evolution Soccer 2008)》直联器:GoalConnector

《实况足球2008(Pro Evolution Soccer 2008)》直联器:GoalConnector

所属游戏: 实况足球2008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orangesea
标签:策略游戏,魔幻剧情
最后更新:2021-01-07

GoalConnector为PES2008直联器,以解决部分正版PES2008用户之间因为NAT的原因导致无法联机的问题。

在运行本软件前请仔细阅读免责声明,一旦使用本软件视同同意并遵守免责声明相关内容!!!

GoalConnector 目前支持PES 2008 v1.20版。

使用方法:

第一步,双方获得IP

(1)广域网用户之间

联机双方首先打开http://ipseeker.cn/或http://www.ip138.com/查询出自己的IP地址,并互相告诉对方。(注意:双方都位于不同的NAT网关之后可能无法使用本软件实现双机互联,因为双方都没有公网的IP地址)

(2)局域网用户之间

双方可直接使用网上邻居->属性->本地连接->属性->Internet协议(TCP/IP)属性查询本地的IP地址,并互相告诉对方。

第二步,双方约定好服务器方与客户端方

(1)广域网用户之间

联机双方约定好服务器方与客户端方,作为服务器方的玩家必须满足下列条件:服务器方必须有公网的IP地址(一般ADSL用户都有动态分配的公网IP地址,但是也有例外);服务器方最好有更高的机器性能和网络带宽。

(2)局域网用户之间

联机双方约定好服务器方与客户端方,作为服务器方的玩家最好有更高的机器性能。

第三步,运行GoalConnector.exe

在“对方IP地址”框中输入对方的IP地址,并且按照自己之前约定的身份,点击服务器或客户端(约定做服务器的用户点击“服务器”,约定做客户端的用户点击“客户端”),等待对方建立连接。连接成功后,系统托盘区会有成功提示,并显示对方的IP地址。

本软件运行过程中需要修改某些系统文件,如果杀毒软件有提示请允许更改,同时,防火墙也可能拦截本软件,如有提示也请放行。

第四步,连接成功后,运行游戏

(1)进入主菜单选择Network。

(2)进入到密码输入页面后随便输入密码并点击Login。

(3)随后进入到用户文件页面,在该页面中,用户按照之前的约定点选自己的用户文件,约定做服务器的用户点击Server,约定做客户端的用户点击Client。这一步必须注意,点错用户文件会导致无法联机!!!

(4)进入到联机大厅,任何一方都可以建立房间。点击Friendly Match Menu,随后点击Create a match room,然后选择比赛参数如时间,球队类型,房间名称等,选择完毕后点击Create Room,创建新的比赛房间。

(5)如果一方已经建立了房间,则另一方选择Search for a match room,然后点击Search,既可显示出已经建立的房间,点击该房间进入即可。如果对方没有建立房间,则会提示无法找到房间。

(6)双方都进入到房间后,都点击Start Match即可开始比赛。在房间里,Select H/A可以选择主客,Cursor Settings可以选择换人频率等内容。

需要说明的事情

一,PES2008的联机和实况8的不同。

(1)如果双方的网络条件不好,则会丢帧,用户有时会感觉到比赛跳跃,但是绝对不会出现手感延迟。而在实况8中,如果双方的网络条件不好,则会延迟。

(2)PES2008在比赛时主客是实时交换的,即双方没有主机和客机之分。举个不是很贴切的例子,在实况8中,主机的一方是0%的延迟,客机的一方是100%的延迟,那么在PES2008中,因为实时交换主客,双方就都是50%了。

二,如果在联机过程中因为某些可知或不可知原因导致无法连接,则双方重新运行本软件并执行上述步骤既可。

三,这个版本的BUG可能很多,后续版本中会逐步修正。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8-02-03《实况足球2008(Pro Evolution Soccer 2008)》直联器:GoalConnector    【460KB】 v1.1 版 多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