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娇娃》

《霹雳娇娃》

所属游戏: 霹雳娇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 |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解谜悬疑
最后更新:2021-01-06
游戏介绍

《霹雳娇娃》这是款性感火爆动作游戏,适合不同的人群玩,在游戏中可以格斗、枪战,挑战你的脑、手反应。完成任务有MM图片(娇娃真人照片)奖励。任务开场动画也很不错。

游戏简介

借”霹雳娇娃“的名声,性感火爆是本游戏的最大卖点,游戏人物以电影人物为原型。游戏中格斗动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乾净利索,像李小龙一样,玩久了,没准你也能来几下漂亮动作 。射击动作是练习你眼力的好方法,特别适合休闲时不愿费脑汁时玩上一把,让眼球享享福。

游戏玩法

对打的操作和现在流行的劲舞团有点像

操作方法:

格斗:使用上、下、左、右键+1、2、3、4组合(1瓣按1、2瓣按2、3瓣按3、4瓣就按4)

手一定要快哦,别让MM挨揍了!

射击:用鼠标,左键开火,右键装弹。

游戏安装

自动执行,但玩时需要模拟光驱加载镜像。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7-01-25《霹雳娇娃》    【706MB】 正式光盘破解版(DVD) 英文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