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雄心2》

《钢铁雄心2》

所属游戏: 钢铁雄心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Paradox Interactive | Paradox Interactive
发行时间:
标签:即时战略,战争历史
最后更新:2021-01-03
游戏介绍

《钢铁雄心》系列(Hearts of Iron 2)是Paradox公司开发的一款二战题材的棋盘策略类游戏作品。在其第一作的开发制作当中,Paradox Interactive公司似乎使用的工具不当,其Europa Universalis游戏引擎更适合于开发一款节奏缓慢的中世纪题材的游戏,对于拥有宏大场景的二战类作品就显得力不从心了。

游戏介绍

在最新作《钢铁雄心2》中,制作方做了大刀阔斧的改进。新作描写的是1937到1945年间的反法西斯战争场景。较之前作的系统庞杂,上手不易,新作可说是有了长足的发展。在系统功能上有所增强,AI设定更为智能。游戏模式类型更为丰富,趣味性更强,使得游戏品质更为精良。

游戏特色

在关卡任务方面,本作的游戏方式多样。取决于玩家的时间与兴趣,在战役的选择上余地很大,你可以选择1936、1939、1941或者1944年多个时间点的关卡任务。根据选择时间的不同,你所能够选择的国家和战斗场景也不同。例如,以选择1941年为例,你就不能够选择波兰。无论你选择哪一年开始,其终止时间都是1947年。在战斗场景方面本作包含了15个主要的环境,且在时间长短上各不相同。比如,凸出部战争、西班牙内战、芬兰战争和诺曼底登陆。与战役不同,场景着重强调战斗方面。可以说,本作是一部具有相当难度的游戏,融合了外交、战争、科研和建造等多种元素。

较之前作,本作的经济系统更为简单。你所在国家的生产能力与领土大小和生产各种货物的能力以及工厂的数量有关。你所在的领土能给你带来油料、能量、金属和稀有材料等资源。工厂可以使用这些资源生产工业点,然后可用以建造、供应以及替换。剩余的点还可以产生现金,这些可用以技术上的研究和外交。而且产品的供应的与连结的系统的仓库都能够得到玩家的监控。你可以选择连续或者间歇性地生产你所需的商品,然后就能获得一定的奖励。不过在生产方面不能够搞极端,因为你的人民还需要食品供给有待你去生产。同样,你的军队也能够得以升级。与前作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本作的生产方面的自动化大大地提高了。这样玩家可以将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军事策略本身。实际上,经济系统的简化极大地增强了游戏的上手度。

全新的研究系统更为简洁明了,其水平的高低往往会影响到战争的进程,在本作中也是一大游戏核心。同生产一样,在科研方面都很简明和直观。你要做的就是雇佣科研团队并将其投入工作。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不是每个科研团队都能够高效地完成任务,他们通常都具有不同的技能值和金钱属性。每种科技都需要特定的技能,如果你所选的科研团队恰当,那么必将加速你的科技发展进程。不过,使用的技能越多其资金消耗越大,因此你得常常得量力而行。

在本作的人力管理方面,你可以管理你所选定国家的军事领导人、科学家、国家政府要员等等,所有这些人物都是具有真实历史背景的。比如,科学家艾伯特·爱因斯坦、蒙哥马利将军和外交家莫洛托夫,以及其他一些你没有听说过的人物。在本作中,外交比军事显得更为有用。巧妙地运用合众联横之术能够达到最佳的战略效果。在策略上,你即可编辑你所在国家的资源也可建立与他国的某种关系。例如,你可以对你的政府成员进行组合,防止消极因素,促进有益因素。同样,你也可以将你的国家打造成一个以计划或者市场经济为主的国家。

战争部分是本作的一大游戏核心。Paradoxa公司倾情制作相信不会令大家失望。每个国家的军队都极富个性,互有优劣。在对战中,你可以任用不同的军事将领,还可通过其对军队发号施令。在前作中,你必须进入敌方的领土才会爆发战争。而在本作中对此有所改进,在边界就可进行对战。

较之前作,本作在图像方面略显不足。不过在用户界面上则更显简洁,上手容易,给人感觉很直观且富表现力。在音效方面,某些背景音乐不是太引人注意,甚至于玩家往往忽略了他的存在。在具体的音乐类型上,Paradox更是孤注一掷,大部分都是一些管弦乐曲。在游戏模式方面,虽然本作支持玩家与电脑方一对一的单人战役模式,不过还是融入了多人战役模式。同时,多人战役也支持小型地图,最低支持两名玩家间的对战。这样玩家可以通过网络运筹纬卧中,决胜千里外。

简单评测

本作既续承了前作所具有的优良核心内容,在系统设定层面其设定也更为强大,操作简单上手容易。在游戏模式方面,本作还首次加入了多人合作模式,这就使得游戏更具可玩性。综上,《钢铁雄心2》确实是近年来Paradox公司开发的一部最好的回合制二战棋盘策略类游戏作品,相信一定不会让广大玩家失望。

安装说明

先用虚拟光驱加载后安装游戏,然后安装V1.2补丁,最后把汉化包文件夹下的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即可。

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Windows 7
CPU Core 2 Duo 2.4 GHz或Althon X2 2.7 GHz 4核Intel或AMD的CPU
内存 2GB 4GB
显卡 ATI Radeon 3870、Nvidia GeForce 8800 GT或更高 Nvidia GeForce GTX 560或ATI Radeon 6950
存储空间 15GB 15GB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6-07-09《钢铁雄心2》    【】 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