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游地球80天》英文镜像版

《环游地球80天》英文镜像版

所属游戏: 80天环游地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开发商、发行商:Frogwares | Matrix Games
发行时间:
标签:冒险游戏,奇幻解谜
最后更新:2021-01-02
游戏介绍

《环游世界80天(80 Days)》是由Frogwares制作发行的一款冒险解谜类游戏。游戏中你需发挥你的聪明才智和创造力,搭乘任何你想的到的交通工具踏上旅途,游历于那些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美妙景色之中。新的对手,新的赌注,而选择的权利归于你。你会在80天里完成旅行吗?还是选择留在巴哈马群岛,而放弃这场比赛?

游戏简介

环游世界80天讲述英国人福克与朋友打赌,带着他的仆人路路通在80天内环游地球一周的故事。画面精致,情节有趣。鼠标操作,点击拖动让三连消,试下你能否成功的完成这伟大的80天吧。

游戏评测

1、画 面

细腻的游戏画面采用了3D渲染效果,漂亮的场景逐渐变换,游戏中各种消除小标志刻画精美。画面用色鲜艳华丽,背景画面呈现出壮观的建筑物,随着关卡推移展示出不同著名的城市风景。

2、声 音

游戏音乐张弛有度,动听的背景音乐充满异域风情,并有丰富的旋律变化配合游戏,音效更是出色,具有恢弘而真实的表现,细节之处也刻画细腻。

3、上手度

游戏的上手度很高,耐玩性也不错。同步的游戏提示会对关卡中出现的新元素随时讲解,经典的消除规则,上手简单。快速、流畅的消除效果,会给玩家带来爽快的操作感受。

4、创 意

游戏依然运用了经典的三三交换消除,在规定时间内,把本关中所有宝物碎片移出消除盘面即可通过,也加入了消除背景色块关卡,和各式各样可以进行升级的道具系统。

5、可玩性

在游戏中玩家要通过7个区域的探索完成80个关卡,由浅入深的游戏难度引人入胜。 随着不同数量的消除,将产生众多有利的道具帮助过关。优秀的外在表现和简单的玩法提高了游戏的休闲乐趣。

DIY推荐配置

画质

极佳

更好

入门

分辨率:2560*14402560*14401920*10801920*1080
GPU:GeForce GTX 1080 TiGeForce GTX 1070GeForce GTX 1060GeForce GTX 1050 Ti
CPU:Core i7Core i7Core i5Core i5
内存:8GB8GB6GB6GB
推荐硬盘空间:50GB50GB50GB50GB
发布日期点击标题下载对应游戏版本说明
2005-12-30《环游地球80天》英文镜像版    【1.48GB】 1.0 英文